活动介绍
     4月24日至4月26日,宁波将组织举办“迎世博看宁波——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宁波行”活动。届时,新华网、央视网、新浪网、网易等国内30余家网络媒体将来甬进行集中采访。
  行程安排
4月24日   详细
4月25日   详细
4月26日   详细

  往期回顾
 
  特别关注
  4月26日下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宁波行在宁海前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三天时间的实地考察访问,让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对宁波有了个全新的认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中国网的副总编于学东是第一次来到宁波,从杭州湾跨海大桥开始,他直言感受到了宁波辉煌的发展成就。……[全文点击]
滕头、宁海迎来全国知名网络媒体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走访奉化溪口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今天走进宁波
"迎世博看宁波"2010全国网媒宁波行24日启动
2009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宁波行圆满落幕
  外媒报道
 
  图片新闻
  采访点介绍

    宁波案例馆位于上海世博会城市实践区的北部,与中国西安大明宫展馆和沙特麦加馆为邻,展馆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5月15日至17日上海世博会首场主体论坛“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主会场定在宁波市江东区香格里拉大酒店。

  宁波巡礼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