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启动“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赛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宣办)、省文明办、省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的“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日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向网民征集的作品包括征文(含诗歌、散文)、摄影、视频。【阅读详细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围绕“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立足浙江、反映中国,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各地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喜人景象,讴歌新时代、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意。
    2.参赛作品可以是组合式的原创,也可以是单篇原创,要求重心突出、语言通俗、画面清晰、创意新颖。纪实类的作品真实客观,抒情类的作品感情真挚。
    3.参赛作品可以是征文(含诗歌、散文)、摄影、视频。摄影作品包括黑白和彩色图片,单幅、组照均可,格式为JPGE文件,需附必要的文字说明,并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等,有新老照片对比更佳,如需色彩调整和效果美化,则须保持摄影作品的基本元素;网络视频包括Flash、DV等内容,可以部分取材于他人在媒体和网上传播的素材进行创造性编辑制作,但比例不得超过1/3,作品容量应在50MB之内。
 
参赛方式
 
    网民可通过中国宁波网等各承办网站的征集专题页面和投稿专用邮箱上传参赛作品。
 
奖励办法
 
    按征文、图片和视频分类,设优秀作品奖。其中征文类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图片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5个;视频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0个。一、二、三等奖的奖额分别为1500元、1000元和500元。另设作品入围奖100个,奖额为100元。
    主办单位将为获奖网友颁发奖牌(奖状)和证书。同时,对于获奖征文奖结集出版。
 
 
 
 
  发邮件至:lxh@cnnb.com.cn,请注明“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字样。
 
  
点击进入图片投稿平台
 
  点击投稿(需注册),投稿形式可为Flash、DV等内容。注明“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字样。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建议用wmv格式。
 
组织单位
 
主办:省委宣传部、外宣办(网宣办),省文明办,省摄影家协会
协办:各市委宣传部、外宣办(网宣办),市文明办,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杭州网宁波网温州网绍兴网嘉兴在线 | 金华网湖州在线台州网舟山网丽水网衢州网 | 各县(市)级网络媒体 | 部分社会网站
 
视频·“国庆采访陈国荣老人”之幕后故事多
视频·一张老照片,一段鱼水情
视频·老人为社区造了个“百草果园”
征文·我们用上了天然气
征文·我家“老酒”香万年
征文·腊货不再飘香
征文·《祖国颂(九章)》
征文·故乡的灯
征文·浙江之路
征文·甲子之悦*藏头诗寄情
征文·那悠扬的越音
征文·蝶恋花·印象宁波
征文·桥跨大海
征文·来自杭州湾的歌(组诗)
征文·路
征文·一 张 船 票
征文·蓝色的传承
征文·思念祖国
征文·呈献,我辽阔的祖国(组诗)
征文·红歌联名颂祖国
更多
征文·我的摄影之家
征文·星火燎原
征文·祖国颂二题
征文·光荣与梦想
征文·我和我的祖国(组诗)
征文·我爱你,祖国
征文·话说镇海的公路
征文·从10到100
征文·大地放歌(组诗)
征文·这就是我气宇轩昂的祖国
征文·我只是祖国体内的一盏灯
征文·大路越走越宽畅
征文·看电影
征文·在祖国的大地上(组诗)
征文·半个世纪圆一梦
征文·吉利汽车 驶向激越的岁月
征文·江东记忆
征文·祖国(外四章)
征文·“四只鸡”的故事
征文·好日子一年胜一年
更多
征文·与测绘结上了一段缘
征文·嘉兴六十年
征文·龙之赞歌
征文·晚 稻
征文·农家四代人的童年记忆
征文·沁园春·国庆六十周年感赋
征文·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外一章)
征文·我的九百六十万河山
征文·我偎你已多年
征文·镇海招宝山
征文·还愿
征文·当不在祖国身边时
征文·脚印
征文·表里人生
征文·喜迎华诞六十年
征文·水调歌头·爱我中华
征文·情系祖国花朵
征文·亲历和谐体育“三变迁”
征文·照明见证发展
征文·衣食住行,话巨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