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汉代海路贸易都会,这里开辟了唐朝“通海夷道”,这里曾设立我国首个海关“市舶司”,这里建起过招待外宾的“蕃坊”和“夷馆”……广州的前进动力来源于何处?广州能否为国内其他港口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经验?【详细】
新“宁波帮” 闪耀羊城
  广州的宁波创业者纷纷响应“浙商甬商回归”号召,尝试为家乡建设出力;甚至有一批广州企业主动加入宁波商会,借助这一平台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经营业绩和影响力……【详细】
支点网络发源于广州 却在宁波登陆新三板
  广州支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为超过5000家宁波企业提供服务。“宁波的创业氛围良好,政策扶持力度较大,区位优势显著,且经营成本相对低廉。”……【详细】
 
  •     苗青(支点网络董事长):小到人际交流,大到国家间的经贸合作,都需要取长补短、公平公正。如今,“一带一路”不再局限于商品的交换,还有智慧的涌流。

  •     施建孟(维琼兰创办人):运输效率的提高将直接提升企业的利润。未来,“一带一路”的红利将进一步释放,为外贸企业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     乖乖的兔子:广交会在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功劳大大的,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产品走向世界起了很大作用。记得单位里没回参加广交会都是一件大事。

  •      Candy张:“北上广”中,为什么我喜欢来广州而不是去北京上海?主要原因还是门槛低、机会多、不排外。四面八方的人们来到广州,带着自身的文化印记共同学习和工作,为了各自更好的生活打拼。

  •     杨小样儿:有着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与高度开放包容的现代大都会在广州这座城市并现,当你呷着早茶,听着粤语,感受着这座城市的悠闲与快节奏、文明与市井气,这感觉真棒。

  •     龙龙江南 :广州“变”了,不知不觉地“变”了,越变越美了。市中心天河区人流密集,是休闲购物的好去处,无一不体现出大都市的魅力。

我有话说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