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古港,喀什是丝绸之路上的古城,两地合作源远流长,在‘一带一路’的大格局中,古城古港立足各自优势,放眼全球,再度牵手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前景可期。”喀什地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阎旭光说。【详细】
在中国服装行业,雅戈尔的全产业链是一种无法复制的竞争力。而这条产业链的最前端,就在喀什。在这里,雅戈尔培育出了堪与美国棉、埃及棉相媲美的新疆长绒棉。
十年前,织布机修理工艾尔肯江肉孜和5个同事第一次来到东海之滨的宁波。在雅尔戈,他们看到了气派的工厂、有序的管理、先进的设备。
十多年前,魏宽军就看好新疆这个重要区域,果断开发新疆物流专线,魏宽军以喀什为例,两年前每个月发往喀什的货才几十票,如今已经超过500票了。
  •     熊叔:宁波人的消息真灵通,把生意做到了世界各地。

  •     叶秋晨:合作之路,友谊之路,发展之路,共赢之路。

  •     寇佳:五口通八国,宁波制造酷。

  •      若汇:宁波人去新疆开拓乳业挺好的,也可以让我们尝尝鲜。

  •     Cuicui:喀什融入“一带一路”后发现机遇更多了,宁波商人可以去那边寻求商机。

我有话说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