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宁波一样,吉达曾是见证丝绸之路历史的“活化石”。这座位于沙特阿拉伯西部、红海东海岸中部的海港之城,是沙特乃至中东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有超过150条航线通往世界各地,行政上隶属麦加地区管辖,因景色迷人而享有“红海新娘”的美誉。【详细】
奥克斯空调 热卖沙特阿拉伯
  据介绍,奥克斯每年有2000多个集装箱从宁波港出发,经过海运20天后到达沙特阿拉伯第一大港吉达港,然后从这里销往沙特阿拉伯全国各地......【详细】
吉达闹市区 有座“中国城”
   正在火热招商的沙特(吉达)中国城也向宁波抛来了绣球。该中国城副总经理田永智告诉我们,吉达作为近年来政府扶持和投入建设资金最多的城市,市场需求极其旺盛......【详细】
 
  •     塔拉: “一带一路”倡议非常好,中国和沙特可以优势互补,大家一起合作,一起发财。

  •     萨米拉:中国了不起!如今“一带一路”已经成为发展、机遇、互惠的代名词。希望沙中合作与交往越来越多,也希望更多的宁波企业来沙特阿拉伯发展。

  •     何以解忧:抢抓“中国机遇”,打造宁波影响力,走出去,宁波商帮大有可为。

  •      皓雪明月风:挺好,我们的宁波越来越国际化了,以后一定要在方方面面为宁波这座美丽的城市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不光会挣钱会做生意,精神和人文层面也一样要高大上,为“一带一路”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宁波实力”!

  •     不是美人:中国现在在世界上也算蛮有影响力了,好事。

我有话说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