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宁波与酒泉如何再携手,抢占“一带一路”建设先机,实现共赢发展?“两地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打造东西互动、协同发展的示范区。”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张建君认为,酒泉和宁波拥有广泛的合作机遇与战略发展空间。【详细】
一个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一个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镇,相隔六千里的宁波与酒泉不断加强 人才技术互动协同发展,共创“一带一路”新辉煌。
  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1亿多元的酒泉晨缘光伏项目再过2个月将投用。这个去年年初从宁波杭州湾新区招商引资而来的光伏项目,已成为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大亮点【详细】
  凌晨5时,天还未亮,甘肃酒泉肃园街,随着来自宁波路林市场的200多公斤花蛤、蛏子等贝壳类海鲜平稳运往新疆哈密、内蒙古额济纳旗。【详细】
 
戈壁蔬果有望摆上宁波人的餐桌
  借助东西日益完善的交通和物流体系,酒泉的戈壁蔬果可通过宁波蔬菜批发市场走进寻常百姓家庭。黄瓜、西红柿、葡萄,这些如今有望走上宁波人的餐桌。【详细】
  •     沙漠绿洲2010:星箭航天是让人竖起大拇指的企业,为航天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酒泉、太原、西昌、海南等等都有星箭人的身影,更了不起的是这位星箭的大家长严先生,对航天事业的付出、对企业员工的付出,比比皆是,祝愿星箭,再创辉煌,前景无限。

  •     旭日东升 12nxy::宁波的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可以带动酒泉发展,二者结合,可以实现共赢。

  •     yp1457173877818:现代高科技农业真好,戈壁滩光照好!大棚种上蔬菜,长得蔬菜质量特别好。

  •      咿呀咿呀:宁波的海鲜确实是味道鲜美,希望越来越多的酒泉美食也能在宁波市民的餐桌上看见。

我有话说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