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公里、近5个小时的行程后,我们从酒泉抵达敦煌城区。放眼望去,祁连雪山变成了蔚蓝天空下的鸣沙山。绕过酒泉城标“反弹琵琶伎乐天”雕塑,“飞天”“凿井”“九色鹿”……城市里,无处不在的敦煌“符号”,向我们诉说着“一带一路”倡议下敦煌文化经济的持续复苏。【详细】
 
  •     刘霞霞:期待能与更多的浙江、宁波文创企业一起,将阳春白雪式的敦煌文化转变成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甚至可以参与互动的文化产品。

  •     yp1457173877818:虽然荒漠:敦煌历史文化遗产!一路一带影响下?有头脑人有能力的人,在那开发创业最好机会。

  •     幸福雨露:敦煌可以说是一座民俗史博物馆,因为她把1000多年中国古代人真实的民俗民风活刻在了莫高窟的壁画之上。

  •      大凌:莫高窟是举世闻名的艺术宝库,这里的每一尊彩塑、每一幅壁画,都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看着这些一尊尊惟妙惟肖的彩塑、精美的壁画,就像是走进了灿烂辉煌的艺术殿堂,让人无不啧啧赞叹。

我有话说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