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活动预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
总 体 方 案
日 程 安 排
主 要 内 容
宁网独家
第三部人才蓝皮书在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主题研讨会上发布
·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主要成果发布
·1.2万名才俊参加第十届高洽会
·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今举行
·宁波发布第三部人才发展报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明日开幕
最新消息  

"洋猎头"助阵 人才中介机构强阵"猎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9月20日 13:52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两位来自意大利的“洋猎头”——杰艾人力资源集团中国区发展经理安德里亚和另一名高级经理,为公司“猎才”助阵。总部在我市的杰艾集团已是第二次在人才科技周的高洽会上设摊揽才。

  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人才服务业对接推介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人才中介机构参会,成为本届“高洽会”的一大突破。国际著名中介机构万宝盛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国内知名中介机构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上海分公司,我市知名的人才中介机构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60多家单位参会设摊,共设摊位106个,知名“猎头”公司和机构总数比往年明显增多。

  在人才服务业对接推介会专区内,各大“猎头”公司以图片、文字、现场介绍对接洽谈的形式,集中向参会企业、高端人才展示了各自的业务特色和新产品、新项目。

    宁波日报记者张伟方 通讯员何 冰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沈媛仪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