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活动预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
总 体 方 案
日 程 安 排
主 要 内 容
宁网独家
2007人才科技周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宁波世界创新工业设计展览会、韩国创意设计展等活动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明日开幕
·宁波市IT人才驿站政策正式发布
·慈溪重奖杰出人才20万元
·IT专业毕业生可以获补助
·高交会上35个科技项目当场签约
宁网独家  

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今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9月20日 12:43

  中国宁波网9月20日消息(记者孙世云)今天上午,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在南苑饭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出席论坛并致词。

  王勇在致词中说:“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科技进步的迅速发展,人才已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资源,如何提高国家和地区人才创新力和竞争力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和地区面临的共同问题。”

  3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分别是: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现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副会长兼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杨培青;上海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名誉所长、研究员,《全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纲要》起草组专家沈荣华;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富士通株式会社常务理事(兼)中国区副总代表武田春仁。3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企业人才创造力和竞争力”这一主题,就“加快创业人才创新团队建设”、“提升企业人才创新竞争力”、“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作了演讲。

  下午,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主题研讨会将在南苑饭店举行,我市部分企业界代表、高校与机构代表、政府有关部门代表等将围绕“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开展重点研讨。今年6月初至7月中旬,我市向社会各界征本次论坛的相关论文。今日主题研讨会上,14名征文获奖作者将受到表彰。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人力资源 波网 中长期 
稿源:   编辑: 庄伊岚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