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活动预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
总 体 方 案
日 程 安 排
主 要 内 容
宁网独家
2007人才科技周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宁波世界创新工业设计展览会、韩国创意设计展等活动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明日开幕
·宁波市IT人才驿站政策正式发布
·慈溪重奖杰出人才20万元
·IT专业毕业生可以获补助
·高交会上35个科技项目当场签约
视频新闻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19日开幕(视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9月19日 09:34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发布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叶商伦李宇峰)9月19日至23日,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举行。本届人才科技周共举办人才高洽会、科技高交会、教育高峰会、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海外人才创业行、国际人才论坛、IT人才驿站、人才科技宣传周九项主题活动,50余项分体活动,共设各类展位2000余个,包括11位院士在内的300余位高级专家学者参会,参会参展企业突破3000家。

  本届人才科技周活动共有九项主要活动,分别是:2008中国宁波第十届高层次人才智力洽谈会、2008中国宁波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高洽会、2008中国宁波“大学校长与企业家”论坛高峰会、2008中国宁波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2008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颁奖暨获奖项目推介会、2008中国宁波海外人才创业行活动、2008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2008中国宁波IT服务外包人才驿站和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宣传周。其中高洽会是人才科技周的品牌载体和主要亮点,主要举办“四高一新”人才专区招聘、人才中介对接推介、外国专家智力引进、人事人才合作签约共四项分体活动,设各类招聘展位800余个,有近万名“四高一新”人才参会洽谈。届时还将重点发布我市第二轮人才紧缺指数。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科研和新材料两个行业的人才成为2008年我市最为紧缺的人才,金融证券领域法律咨询师、修造船业的焊接工程师、动漫设计专业教授和环境工程教授四个岗位,成为今年新的“极度紧缺”岗位。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视频 波网 交易 科技创业 博览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朱慧慧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