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活动预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
总 体 方 案
日 程 安 排
主 要 内 容
宁网独家
第三部人才蓝皮书在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主题研讨会上发布
·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主要成果发布
·1.2万名才俊参加第十届高洽会
·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今举行
·宁波发布第三部人才发展报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明日开幕
视频新闻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迎来八方英才(视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9月22日 09:16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李宇锋张晓)9月20日上午,'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的宁波国际展览中心会场开馆,现场人才涌动,气氛热烈。

人才“济济”~
嘉宾们参观各展馆
现场有很多老专家、高级人才
展览馆里人头攒动

  上午,作为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和中国工业设计周主会场的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贤士英才纷至沓来,创新产品琳琅满目。在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朱焘,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共同为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暨中国工业设计周活动开馆后,9项主题活动全面展开。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宋南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巡视员段德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乐益民,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宏理,省科协副主席虞龙宝,两院院士俞汝勤、李明、郭孔辉、黄文虎、才鸿年、谭建荣、李启虎、潘健生、李天,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专家曹贺全研究员,原国家信息中心主任、现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永盛,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施孝国等参加了开馆仪式,并视察场馆。

  今年的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在去年八大主题活动的基础上新增了IT人才驿站主题活动,并把中国工业设计周活动引入到工业设计博览会中。活动周期间共设招聘、洽谈、展示、交易等各类展位2000余个,参会参展企业突破3000家,共有包括11名院士在内的300多名专家学者和嘉宾、1万余名“四高一新”人才赴会,预计参会总人数突破4万人。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按钮 人力资源 视频 波网 会展中心 
稿源:   编辑: 朱慧慧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