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活动预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
总 体 方 案
日 程 安 排
主 要 内 容
宁网独家
第三部人才蓝皮书在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主题研讨会上发布
·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主要成果发布
·1.2万名才俊参加第十届高洽会
·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今举行
·宁波发布第三部人才发展报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明日开幕
创新创业  

海外人才探访创业环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年09月25日 17:45

  本报讯(记者林兴科)昨日,应邀来甬参加宁波人才科技周的海外留学人员,考察了宁波保税区、宁波出口加工区、宁波保税物流园区,实地了解宁波的创业环境。

  参观完三个园区的硬件设施,听完相关创新创业环境的说明,园区负责人还特意与留学人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园区负责人请来了已经在园区里落户的海归创业精英,让他们讲述自身的创业经历,给这些留学人员以启发。

  “资金”无疑是创业人员最关心的问题。据园区负责人介绍,“凡在园区创业的高新科技项目,投产后固定资产达20万元以上的可一次性补助20万;另外,园内企业获得国家或省市级补助基金的,园区也会有相应的奖励。”听完这些政策,不少留学人员频频点头,非常满意。

稿源:   编辑: 庄伊岚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