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活动预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
总 体 方 案
日 程 安 排
主 要 内 容
宁网独家
第三部人才蓝皮书在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主题研讨会上发布
·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主要成果发布
·1.2万名才俊参加第十届高洽会
·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今举行
·宁波发布第三部人才发展报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明日开幕
政策解读  

重点实验室和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扶持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年09月21日 15:32

  1、重点实验室扶持政策

  (1)对列入国家级的实验室,由市科技经费一般给予每家补助不超过300万元;对列入省级的实验室,一般给予每家补助不超过200万元;列入市级实验室的给予25万元的建设经费资助,并按照两年评估一次的结果,对被评估为优秀和良好的重点实验室,分别给予30万元和20万元的补助。

  (2)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支持市级重点实验室与海外科研人员(指港澳台以及国外外籍科研人员)或海外科研单位联合开展课题。每项补助金不超过20万元。

  2、鼓励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发展的政策

  (1)从市级科技经费中安排中心专项资金,经确认的中心将给予20万元资助,主要用于项目研发、专用仪器设备购置、人才培养费等提高企业研发能力的平台建设。

  (2)在条件相同的前提下,中心在科技计划立项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3)对于条件较好、成绩突出的中心,推荐申报“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4)对中心进行两年一次的评估,对成绩突出的中心给予滚动支持,对名不符实或不适应任务要求的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赖小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