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关闭在华9家门店
百思买仓促关店(图)
  导读:百思买22日宣布关闭在中国内地的9家门店,同时关闭它在上海的中国零售总部,把它在中国内地的经营业务整合到全资子公司江苏五星电器中。
多家企业表示有意收购百思买中国门店
万得城上海高调扩张 愿接手百思买售后服务问题
百思买善后首个周末 百人排队办理速度加快
最新消息
·百思买表示对不选择补偿者将履行合同
·百思买员工补偿依法进行 838人已接受补偿方案
·上海百思买重新营业 近400人排队退货
·百思买延保服务将延续 不受关店影响
·百思买统一赔偿被指不公平 怀孕女员工声讨
·百思买关闭中国内地9家门店和中国零售总部
·百思买9店关闭事先未说明情况 近千员工下岗
·顾客不满百思买“不宣而闭”和善后方式
·水土不服 百思买仓促关店(图)
·百思买关闭在华门店 入华5年承认不适合中国
·百思买在华水土不服大溃败:关闭现有9家门店
·百思买关闭内地所有门店 五星电器全面接盘
百思买的中国路

  2006年6月:百思买以1.8亿美元收购当时国内第四大电器连锁企业——江苏五星电器75%股权,高调进入国内市场。
  2007年4月:因国内市场拓展缓慢,第一任百思买中国区主席兼总经理吕维民下课,杨德铭担任百思买亚太区总裁。出于同样的原因,2010年3月,百思买亚洲区又迎来了新的总裁唐思杰。
  2008年10月:距离百思买敲开中国市场大门19个月后,百思买第二家门店在上海艰难诞生。
  2010年:百思买走出上海,先后在苏州、杭州、北京开设门店,总门店数达到9家。
  2011年2月22日:百思买中国发布声明关闭包括上海零售总部在内的9家自有零售门店。

接盘:五星新财年将拓50家门店
  关闭9家门店后,百思买努力在淡化“退出”二字。在其官方声明中,百思买强调“预计有2家零售门店于今年合适的时候重新开张”。唐思杰说,未来五星电器将会接手一两家倒闭掉的百思买门店,届时这两家门店将以全新的模式重新开张。五星也于昨日抛出了包括人事调整和开店计划等一系列新举措。[详细]
善后:顾客可将购物卡内金额兑换后消费
  百思买已经公布告示,表示将于2月24日至3月24日选择4家门店受理客户有关商品、积分、礼券、退款、发票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记者注意到,4家门店中在上海的只有2家,分别是徐家汇店和联洋广场店,另外2家分别在苏州和杭州。此外,百思买没有维修业务,是通过购买其他维修商的服务,来兑现其对客户的维修承诺。[详细]
责任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