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读:25日4时10分左右,连日大雨冲击造成山体岩石滑坡,国道213线汶川段彻底关大桥桥墩被山上飞下的巨石砸断,造成桥面捣毁,桥上7辆汽车连同桥面一起坠下河岸,都汶公路中断。目前,已核实死亡6人、12人受伤。

视频新闻
 
特别关注
 
彻底关大桥简介
彻底关大桥是国道213线由都江堰进入阿坝州的咽喉要地,去年512大地震,曾经被山上飞下的巨石砸断,新桥刚刚于今年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竣工。

  经过6天的紧急抢修,7月25日凌晨被巨石砸断的国道213线四川汶川段彻底关大桥30日全线抢通,预计31日上午九时恢复通车。……[全文点击]
  今(31)日,彻底关大桥将恢复通行。省公路设计院总工程师专家描述,按桥梁规范设计施工的彻底关大桥,桥墩直径1.5米,可承受的水平撞击力约为1000千牛。……[全文点击]
  (记者 张玮 实习记者 郭文康 摄影 王勤)昨日下午5时许,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建筑成桥面道路,彻底关大桥抢通工程宣告基本结束。……[全文点击]
最新进展
 
救援情况
四川汶川断裂大桥有望明日通车
彻底关断桥事故调查:击断桥墩的巨石重达200吨
彻底关桥断 汶川外地菜涨价本地菜“卖难”
汶川彻底关大桥开始抢通 一周后恢复通行
都汶路彻底关大桥断裂经核实无车辆掉入岷江
亲历者讲述汶川彻底关大桥被巨石砸断经过
四川汶川段彻底关大桥全线抢通
四川汶川彻底关大桥今日铺设路面 31号前可通车
彻底关大桥或明日抢通 降水还将考验都汶路
四川都汶公路大桥将在明后两天抢通
飞石砸断彻底关大桥 紧急通道顺利抢通
都汶公路断桥处已经被抢通一条紧急通道

 

 

图片新闻
亲历者讲述大桥被巨石砸断经过
大桥断裂经核实无车辆掉入岷江
大桥断裂掉入岷江的车辆数目仍待核查
大桥断裂灾害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
最新专题
 
责任编辑: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