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今年第6号台风“莫拉菲”19日零时50分在深圳市大鹏半岛(南澳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达到38米/秒(相当于145公里/小时)的风速。广东省80个县市18日纷纷拉响台风警报。
特别关注
最新消息
  据省防总统计,全省共有23个县(市、区)、156个乡镇、102.71万人受灾,倒塌房间332间,农作物受灾面积37.7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1.14亿元,损毁堤防20公里,一批水利工程和水文测站基础设施受损。……[全文点击]
  受今年第6号台风“莫拉菲”的影响,广西西部和南部出现强降雨。台风“莫拉菲”造成南宁、梧州、贵港、玉林、崇左5个市13个县遭受洪涝灾害,受灾人口达到  42.33万人,累计紧急转移安置3126人。……[全文点击]
  广州市各级三防部门按照省防总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落实台风应急预案,全市安全转移海上作业和危险地带群众10087人,全市各区未出现严重灾情。受“莫拉菲”影响,南沙、番禺普遍出现了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其余各区均录得中到大雨以上的降水。……[全文点击]
更多
今年最强台风莫拉菲正面袭击深圳(组图)
“莫拉菲”20日凌晨2时停止编号
“莫拉菲”余威犹存 广西云南暴雨将袭
“莫拉菲”进入广西 桂中桂南中到大雨
“莫拉菲”袭广东 地铁四号线停运近两小时
广东气象局安观测仪器 获400万组台风珍贵资料
记者亲历“莫拉菲”:采访车只能走“S”型(图)
台风莫拉菲致广东惠州20多万人受灾损失近2亿
“莫拉菲”减弱为热带风暴 广东暂无人员伤亡
台风“莫拉菲”继续西行 粤桂滇现倾盆暴雨(图)
台风“莫拉菲”凌晨深圳登陆 中心最大风力13级
受"莫拉菲"影响 温州海域一渔船沉没 2人失踪
更多
  图片新闻  
深圳市区道路两旁的树木被狂风折断
台风莫拉菲登陆深圳南澳 最大风力达13级
强台风莫拉菲来袭 福州上空乌云密布
防御措施
视频报道
台风莫拉菲将袭粤闽 中国气象局拉响Ⅱ级警报
台风莫拉菲正面来袭 广东启动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广东启动应急响应防范强热带风暴“莫拉菲”
"莫拉菲"即将登陆广东 国家防总紧急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福建防抗台风莫拉菲997艘渔船进港避风
强台风莫拉菲将登陆广东沿海 防汛防台形势严峻
广东部署防御“莫拉菲” 抢险队伍进入备战状态
莫拉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福建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相关专题  

“北冕”来袭

08年第9号台风北冕(Kammuri)8月5日上午在南海北部海面生成,上午8时,其中心位于香港东南方大约40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9.7度,东经117.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 ……

台风“凤凰”

浙江省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和浙江沿海海面大风警报,受第8号台风“凤凰”影响,08年7月27日夜里到28日浙江沿海海面最大风力12级,沿海地区个别地方有特大暴雨。 ……
责任编辑: 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