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彻底关大桥或明日抢通 降水还将考验都汶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28日 15:2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人民网四川视窗7月28日讯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27日表示,国道213线都汶路彻底关大桥抢险工程正紧张有序进行,截至昨日7时30分,所填土石方距离桥面仅剩5米,预计29日即可填平,中断的都汶路将再次被打通。不过据气象部门预报,威绵地区、漩映地区在8月份将有6次降水天气,这意味着都汶路将经受6次降水考验。

  明日可填至桥面

  昨日下午,彻底关大桥映秀岸、汶川岸两侧三个方向向坍塌处运送土石,此时已堆积约七八米高,距离桥面还剩5米,施工车辆仍在源源不断地向坍塌处倾倒土石。

  四川路桥川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6日凌晨5时许,他们就开始施工,为保证5天抢通彻底关大桥,施工人员吃住在彻底关隧道,进行轮流施工,即白天桥上、桥下三个方向同时施工,晚上车辆从桥面继续施工填充。他们也设置多名专职安全人员,负责瞭望山坡稳定情况。

  该负责人称,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到29日即可填到桥面。

  8月有6次降水天气

  按照施工进度,8月初都汶路彻底关大桥将被抢通,但是这条路还面临着雨季的考验。根据预报,汶川威绵地区、漩映地区在8月内有6次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温、降水天气过程主要是:1日—3日、6日—8日、12日—14日、16日—18日、24日—26日、28日—30日,降水均在中雨及以上,这就意味着都汶路将在8月经受6次中雨的冲击。

  由于沿线山体不稳,容易发生飞石、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气象部门建议有关部门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和防范工作,注意道路交通、运输及施工安全。(乔子轩 康琴)

稿源: 人民网四川视窗  编辑: 新闻实习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中国导演退出墨尔本电影节
印尼连环爆炸案
台风莫拉菲来袭
罕见日全食7月22日上演
季羡林、任继愈同日辞世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