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宁波-报道

网络媒体宁波行--领略“港口风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1月24日 08:1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贺元凯李宇峰叶商伦)11月21日下午,首届中国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一——“港口风情”国际民间文艺展演在北仑体艺中心倾情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民间歌舞表演队和国内其他城市的6支优秀团队300多名演员精彩纷呈的歌舞秀,使老百姓大饱眼福。

  巴西圣堡罗桑巴舞蹈团、太阳马戏团小丑方队、德国巴伐利亚风情乐队、法国红磨坊时尚蝴蝶夫人表演方队、乌克兰青春舞蹈团、哥伦比亚SALSA拉丁表演队、非洲黑人表演队、墨西哥宽边大草帽表演队、东南亚缤纷方队、西班牙风情Flamenco表演队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民间文艺,“你方唱罢我登场”,艺人们使出浑身解数倾情表演,浓郁的异域风情令人眼花缭乱。永康线狮、临安水龙、衣锦锣鼓、长兴百叶龙及苗族歌舞等国内优秀民间文艺,也使观众大开眼界。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草帽 百叶 波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庄伊岚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网络媒体宁波行记者走进雅戈尔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滕头村
·网络媒体宁波行--领略“港口风情”
·宁波—舟山港 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00万标箱
·知名网媒采访团走进宁波81890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杭州湾跨海大桥
·“创新网络文化 建设和谐家园”专场对话举行
·征文:和谐社会视野下的网络文明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