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杭州湾跨海大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1月20日 20:18

  中国宁波网11月20日消息(记者孙世云张晓)今天上午,“改革开放30年看宁波—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宁波行”记者团来到杭州湾跨海大桥。由于现在跨海大桥不能停车,记者们坐在车上浏览了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

  据介绍,今年5月1日,杭州湾跨海大桥正式通车,它南起宁波慈溪,北至嘉兴海盐,全长36公里,大桥建成后缩短宁波至上海的陆路距离120余公里。大桥的建成将更有利于接轨上海,扩大开放,推动长三角地区合作与交流。宁波市彻底摆脱了长三角地区交通末梢的地理格局。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副局长蒋善平表示,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开通,极大地降低了宁波与上海间的道路运输成本,迅速拉动了宁波物流产业的发展,也吸引了其它地区的人到宁波来旅游观光,每到周末和长假,宁波的各大宾馆基本爆满。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物流产业 波网 
稿源:   编辑: 庄伊岚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网络媒体宁波行记者走进雅戈尔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滕头村
·网络媒体宁波行--领略“港口风情”
·宁波—舟山港 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00万标箱
·知名网媒采访团走进宁波81890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杭州湾跨海大桥
·“创新网络文化 建设和谐家园”专场对话举行
·征文:和谐社会视野下的网络文明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