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创新网络文化 建设和谐家园”专场对话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1月20日 23:22

  为了大力宣传宁波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大力促进宁波市网络文化的发展和繁荣,中国宁波网今日举行特别《对话》节目:“创新网络文化建设和谐家园”。

  重庆华龙网总编辑任美荣、湖南红网总编辑舒斌、北青网执行总编辑柳绪纲、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田勇于今日下午3:00--4:00做客对话直播室,就如何发挥网站自身优势,做出地方特色及大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话题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

  下面为对话全文纪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天的宁波网视频对话,我是主持人王尘。

  在网络那端的朋友通过我们的中国宁波网首页都看到了是为了宁波网络文化节专门举行的一期对话,这期对话主要是展现网络文化方面的内容,之前网友在论坛里已经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间接,我发现很多网友对今天的嘉宾非常的感兴趣,也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如果在这段时间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登录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和各位老总取得互动,如果在节目当中没有回复您的问题,节目过后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7685369,在节目一开始先把今天请到的几位贵客向大家介绍一下,重庆华龙网总编辑任美荣;湖南红网总编辑舒斌;北青网执行总编辑柳绪纲。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田勇。

  各位老总坐在这里时候使我感到很不安,我问的问题往往都是大家问了很久或者是不合适,就是说网络在各位生活当中,最早闯入你的生活当中是什么时候?我最早是92年的时候,当时说美国要成立高速信息公路,当时不知道高速信息公路是要开车还是开飞机,后来才知道是网络。所以我想问一下任总,您最早接触到网络是什么时候?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直播 视频 波网 
稿源:   编辑: 朱宗建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网络媒体宁波行记者走进雅戈尔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滕头村
·网络媒体宁波行--领略“港口风情”
·宁波—舟山港 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00万标箱
·知名网媒采访团走进宁波81890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杭州湾跨海大桥
·“创新网络文化 建设和谐家园”专场对话举行
·征文:和谐社会视野下的网络文明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