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

文明办网是网络文明重要组成部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0月29日 10:12

  网友:nba123

  文明办网是提供网络文化产品、建网上精神家园的重要一环。因此,文明办网是网络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中国宁波网等构成了从中央到地方,从官方网站到商业网站的覆盖全国的各类网络媒体,近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受到了网民的欢迎。同时,也要看到一些较小规模的社会网站,由于主办者在政治水平、文明意识、监管技术等方面存在薄弱环节,文明办网水平不高。

  各类网站首先需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网络可以影响一个青年人的价值取向、文化鉴赏力等。优秀的文化产品可以鼓舞人,而不良文化可能导致残害青少年,黄赌毒如此,网络一夜情也是。

  对于违反国家法规的网站必须严厉处理。这是我作为一个网民的呼声。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稿源:   编辑: 朱宗建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网络媒体宁波行记者走进雅戈尔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滕头村
·网络媒体宁波行--领略“港口风情”
·宁波—舟山港 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00万标箱
·知名网媒采访团走进宁波81890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观杭州湾跨海大桥
·“创新网络文化 建设和谐家园”专场对话举行
·征文:和谐社会视野下的网络文明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