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军演已于22日上午在吉林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正式开始。两军从战略决策者,到战役指挥者,再到战斗实施者,同帐论兵、并肩战斗。
 
  特别关注  
  为期五天的“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26日结束。上午10时,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实兵演练正式展开。中俄双方参演兵力为2600人,出动坦克、步战车、自行火炮等各类装甲车辆上百台,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强击机、武装直升机等各类飞机60余架。 ……[全文点击]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俄双方总导演26日在实兵演练结束后说,这次演习完全达到预期目的,联合导演部对演习结果非常满意。……[全文点击]
更多
  最新报道  
 
  各方观点  
专家访谈:联合军演成为中外军事交流重要途径
陆航部队成为中国反恐的重要力量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法律问题很重要
军事法专家:反恐作战高度注重人道主义
中俄两军总参谋长:“和平使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军事专家建议设军营开放日组织大学生参观
张召忠:中俄联合军演兵种构成
罗援:中俄联合反恐演习六大看点
钱利华少将:中俄联合反恐演习突出实战要求
欧阳维教授:联合军演成为中外军事交流重要途径
  中俄军演日程安排  
 
  双方兵力  
          
中俄两军各1个战区级指挥机关带1个方向指挥所同步受训,双方参加实兵演练兵力以陆、空军为主,各1300人。
  推荐专题  
责任编辑: 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