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English | 对话 | 博客 | 红人堂 | 宁网电视 | 电影 | 牛播网 | 社区 | 论坛 | 贴吧 | 金视
 
首页 | 学习动态 | 在线访谈 | 读本 | 评论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转型升级新跨越 | 创服务型机关促发展 | 科学发展创业创新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基本要求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必须长期坚持重要思想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基本要求
·创新抓基层:抒写基层党建新篇章
·整改惠民生: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服务促发展:33个字的蝶变效应
·学习聚共识:涤荡心灵的思想洗礼
·宁波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综述
·扎实抓好宁波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扎扎实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
·重在提高科学发展的执行力
·科教兴国战略
·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
·重要战略机遇期
·资源节约型社会
·社会保障体系
·自主知识产权
·非均衡发展战略
·中国特色的农业现代化
省试点单位嘉善县学习实践活动纪实
  嘉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和省委书记赵洪祝的联系点。
省试点单位金华市学习实践活动纪实
  该市紧扣“转型升级推进科学发展,创业创新加快浙中崛起”这一实践总载体
创服务型机关促发展
“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举行
突出主题 尽心尽责 形成合力 扎实推进深化“创新服务”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5月23日 15:03

  本报讯(记者张伟方)全市深化“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昨天举行。会议认真贯彻全省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拓市场促调整保增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推进我市“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活动。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作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意见,全省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将抽调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机关干部、高校专家、金融单位有关人员组成11个服务组,到各市开展为期3个月以上的服务,同时要求市、县机关继续组织干部到企业帮扶。市委、市政府明确,我市深化“创新服务”活动,原则上按照原先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式进行,重点是拓展联系服务的参与范围,加大帮扶力度。

  郭正伟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前阶段活动取得的成效后指出,深化推进“创新服务”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拓市场、促调整、保增长的迫切需要。要围绕工作大局,进一步认识深化“创新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要把握内涵要求,突出主题,坚持拓市场、促调整、保增长有机结合,扎实推进深化“创新服务”活动;要尽心尽责,充分发挥派出人员和派出单位的作用,市、县机关派驻企业的干部要以蹲点方式做好实地调研、献计献策、解决问题及提供个性服务等各项工作,派出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注重建设快速反应、信息咨询、要素保障和综合服务等“四个平台”,为深化“创新服务”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实现前后方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要注重联动,促进省、市、县机关协调作战,构建沟通协调、重大项目会办和责任落实等运转有效的联动机制。广大机关干部要深怀真挚感情,树立形象,在深化“创新服务”中切实改进作风。郭正伟强调,深化“创新服务”活动,是我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赖小惠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