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天一论坛 | 对话 | 频道中心 | 宁波大视界 天一邮箱 | 天一书签 | 加入收藏
风雨中的感动
 
女企业家给受灾女能手送急救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11日 07:56

  中国宁波网讯 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虽已远离我市,但我市农业却在这次灾难中损失惨重。昨日,宁波市妇联组织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成员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奉化,慰问了在台风中受损严重的女个体种植户,并在随后的募捐活动中踊跃捐款,为受灾严重的“宁波女能手”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上午,女企业家们一道慰问了两位在台风中蒙受巨额损失的女个体种植户,并分别送上了5万元慰问金。方迷凤今年31岁,作为一个创业四年多的种植能手,在这次台风中,她的大棚全部被淹,300多亩蔬菜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损失达150多万。

  35岁的罗培娟和她丈夫一起开了家农业科技公司,从事林芝,猕猴桃等经济作物的种植3年,这次的损失也在80万左右。培罗成集团董事长史利英送上了5万现金。下午,在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会上,女企业家向受灾女能手发起了捐款,12位与会女企业家一共募集了23万善款。 (东南商报记者 卢科霞 通讯员 傅奇丹)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张枫
·海葵来袭甬城遇难,全民抗台风雨中显真爱
最新稿件
·“四天三夜未眠,休息成了奢望!”
·诚心和努力,是向上的力量
·女企业家给受灾女能手送急救款
·有车一族助转移
·母女俩捐万元善款
·风雨中的“公交人”
·风雨无情人有情
·海葵来袭甬城遇难,全民抗台风雨中显真爱
·温馨的门上留言
·风雨无阻送奶到家
·刷微博 战“海葵”
·干群合力水库保住了
·感人一幕 最美爷爷用自行车"渡"人
·余姚:六十老人整夜不眠义务抢险排水
·宁波志愿者积极投身救灾重建工作
·她是风雨中最美的司机
·暴风雨中见真情———蜀山村干群抢险救灾见闻
·台风过后防疫忙
·村干部机智转移九旬老太
·“海葵”来袭,网友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