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天一论坛 | 对话 | 频道中心 | 宁波大视界 天一邮箱 | 天一书签 | 加入收藏
风雨中的感动
 
母女俩捐万元善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11日 07:43

   本报讯(记者汪 敏通讯员王冠宇)8月8日上午,在海葵”逼近我区之际,两名爱心人士辗转赶到区慈善总会,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6000元善款。

  年过八旬的施阿婆一直希望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最近,她打听到区里正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就想着来捐款。老人仅靠每月500多元的农保维持生活,但她觉得能用这笔捐款帮助他人,十分值得。在开具捐赠发票时,老人连连摆手,“不要留名,做好事不兴留名。”

  随后,陪施阿婆来捐款的女儿说:“我也捐一点。”她从包里取出一叠钱,整整5000元。在工作人员诧异的目光中,她的眼眶顿时红了:“就写我先生的名字吧,他3个月前突发疾病过世,去世前一天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稿源:   编辑: 林方圆
·海葵来袭甬城遇难,全民抗台风雨中显真爱
最新稿件
·有车一族助转移
·母女俩捐万元善款
·风雨中的“公交人”
·风雨无情人有情
·海葵来袭甬城遇难,全民抗台风雨中显真爱
·温馨的门上留言
·风雨无阻送奶到家
·刷微博 战“海葵”
·干群合力水库保住了
·感人一幕 最美爷爷用自行车"渡"人
·余姚:六十老人整夜不眠义务抢险排水
·宁波志愿者积极投身救灾重建工作
·她是风雨中最美的司机
·暴风雨中见真情———蜀山村干群抢险救灾见闻
·台风过后防疫忙
·村干部机智转移九旬老太
·“海葵”来袭,网友在行动
·胜一村:携手齐心抗“海葵”
·“落汤鸡大哥”为过往司机守安全
·风雨无阻“公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