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English | 对话 | 博客 | 红人堂 | 宁网电视 | 电影 | 牛播网 | 社区 | 论坛 | 贴吧 | 金视
 
首页 | 学习动态 | 在线访谈 | 读本 | 评论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转型升级新跨越 | 创服务型机关促发展 | 科学发展创业创新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基本要求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必须长期坚持重要思想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基本要求
·扎实抓好宁波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扎扎实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
·重在提高科学发展的执行力
·学习实践活动:一开始就要研究问题
·着力提高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
·紧密结合高校实际 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宁波保税区:整合转型争创新优势
·扎实抓好学习调研
·科教兴国战略
·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
·重要战略机遇期
·资源节约型社会
·社会保障体系
·自主知识产权
·非均衡发展战略
·中国特色的农业现代化
省试点单位嘉善县学习实践活动纪实
  嘉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和省委书记赵洪祝的联系点。
省试点单位金华市学习实践活动纪实
  该市紧扣“转型升级推进科学发展,创业创新加快浙中崛起”这一实践总载体
创服务型机关促发展
政府服务“一站式” 企业办事“路路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12月02日 11:16

  本报讯(宁海记者站陈勇 周武军 通讯员戴巧敏)宁波青华科教仪器有限公司因隔壁企业排放有害气体,在多次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上周向宁海“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进行了反映。“一个电话,有关部门就马上到现场进行联合调查,环保局还把整改处理意见反馈给我们!”“青华”老总叶青华高兴地说。

  “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是宁海县于今年6月推出的一项人性化服务措施。该平台整合了宁海全县在能源、市场、环保、技术创新、招商引资、品牌建设、安全生产、人才培训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并融咨询服务、问题解答、意见反馈于一体,有针对性解决全县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信息闭塞、管理落后、融资困难和技术产品档次不高等问题,以高效快速、双向互动的远程咨询模式,创造企业服务的全新模式。

  服务平台受理企业来访、来电、来信及邮件后,要及时答复或流转至相关单位,各镇(乡)、街道和县级有关部门必须严格按照办结要求,将接收到的难题在规定时限内予以反馈或答复、办结,并将处理结果反馈至“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紧急事件必须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一般性的不超过10天,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时完成的,必须说明原因。

  “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开通四个月以来,已受理企业来访、来电、来信及邮件30个,已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26件。现在,企业只要通过一个口子:即记住一个电话号码65551871、一个E-mail地址nhqifuban@163.com、一个网址http://jfj.ninghai.gov.cn等,就能得到服务。

  为确保“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高效运行,该平台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已经纳入宁海县信息化建设考核和评优创先工作中。宁海县企服办还定期对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和回访,对完成情况较好的单位在年终考核中给予适当加分或奖励;对不能及时反馈或答复、办结超过限定次数以上的,在年终考核中给予扣分处理,并限制创先评优。宁海县还将继续深化完善服务平台的功能,完善数据库及服务器,与宁波中小在线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逐步建成融咨询服务、问题解答、意见反馈等为一体的企业服务平台。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引资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胡敏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