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三代“建”证时代发展

央视网消息:在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有一个建筑之家,祖...

【喜迎上合 精彩山东】打好三大攻坚战谱写发展新篇章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布局和要求,山东精心部署、扭住不放、持续用力,精准脱贫正向“黄河滩”“沂蒙山”“老病残”深度贫困地区和人群聚焦发力……

五个关键词读懂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觉醒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工作时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详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举办“风从海上来 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重点宣传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

书藏古今 港通天下

宁波,国际港城,宁波舟山港连续9年货物吞吐量排名世界第一;
宁波,智造之城,是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宁波,创新之城,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首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
宁波,开放之城,是“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中国—中东欧国家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宁波,文化名城,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宁波,文明之城,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

周辞美 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范例

在宁波,周辞美属于第一批创业的民营企业家。
       如今,华翔集团已成为总资产超过160亿元的行业领军者,旗下拥有宁波华翔、华众车载两家上市公司和60多家下属公司,获得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世界汽配行业500强、浙江省实施“走出去”战略示范企业等称号。

进入访谈

宁波最新城市宣传片发布!7分18秒带你发现东方港城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