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黄金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09日 08:4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A股市场周二继续收高,上证综指重返2900点之上,并创近4个月来最多连涨天数。监测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合计净流入105.37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79.60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5.77亿元。

  近几日表现相对落后的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重新受到买盘追逐,净流入15.68亿元,远超其他行业。美COMEX黄金期货周二早盘触及1000美元,黄金股受到热捧,有色采选板块净流入12.55亿元。近期遭到抛售的煤炭采选板块重获买盘支持,净流入10.66亿元。受8月国产汽车销量超百万辆带动,汽车股表现较好,交通运输设备板块净流入6.53亿元。电器机械及器材、有色金属加工、零售板块流入金额都在5亿元以上。银行板块净流入3.96亿元。

  前期爆炒的甲流概念股退潮,医药制造、生物药品板块分别流出2.36亿元、1.58亿元。油气开采、电子元器件、公路运输板块也出现少量资金流出。

  个股方面,黄金股依然是焦点,山东黄金净流入4.47亿元,高居榜首,紫金矿业、中金黄金分别流入2.84亿元、2.81亿元。地产股人气较佳,龙头股万科A净流入3.61亿元,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分别流入1.68亿元、1.64亿元。

  此前连续大涨的包钢稀土、科华生物均出现大幅回吐,分别净流出1.45亿元、1.05亿元。华夏银行、中国石化、华北制药流出金额都在6000万元以上。

  周二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粤宏远A、国电南瑞、中兴通讯、友谊股份、黑化股份;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山大华特、恒瑞医药、华北制药、中原环保、申通地铁。

  全景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个股 少量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奉化一居民楼倒塌
番茄花园案
全国严查酒后驾车
西城十二庭院
2009年铁矿石谈判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