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十二庭院:
    西城十二庭院,北望联丰路,西接藕缆桥河,东邻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地处宁波成熟的生活区域-----老城西版块。
    整个园区由十二座景致和谐的庭院组成,故名“十二庭院”。每座庭院又由住宅公寓、半墙、树墙、院门、院树、台地、台阶等建筑和园林要素组成。十二庭院以当月代表花卉为主题。容积率为1.6,绿化率为32%。项目总共有高层、小高层、多层、叠拼,共分两期开,一期共有671户,二期有498户,其中多层为434户,叠拼为64户。西城十二庭院的实用主义设计风格,以及经典材质的运用,使建筑本身就是一道风景。其外立面简约明净,外型优雅活泼。简约温馨的暖色调建筑像生长在庭院里的树木,充溢着生命的色彩。廊架、矮墙等独特的建筑形态,将花草、灌木、蔓藤一路引入建筑,使“多样建筑,全面景观”成为庭院建筑的独特风景。

西城十二庭院质量不合格
西城十二庭院质量不合格
西城十二庭院位置
西城十二庭院
注:以上相关内容来自浙江在线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