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十里红妆·女儿梦》将启动全省巡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3日 09:4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2月26日讯(记者邹俭朴)今天是2009年2月27号,从早上开始,宁波市歌舞团的排练室里就已经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昨天,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歌舞团已经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了《十里红妆·女儿梦》的公演时间。再有12天,排练室里的这些演员将在宁波大剧院的舞台上正式亮相。现在,剩下的排练时间已经不多了。

  同编导们略显严肃的表情相比,这些年轻的演员似乎更轻松一些,历时两年的磨练,让这些轻盈的舞者感到无比的自信。人群中,一个年轻小伙的热身活动做得非常卖力,他就是《十里红妆·女儿梦》的男主角曾明。

  热身活动结束后,演员们开始练习各自的舞蹈动作,虽然已经练习了很久,又更改过许多遍,但是歌舞团对于动作的要求仍然是非常的苛刻,哪怕是一个手势一个眼神,都要求尽善尽美,不能有一点瑕疵。

  随着编导的一声令下,集体排练开始了。刚才还喜笑颜开的姑娘们收起了笑容,很快进入了职业状态。音乐响起,排练室中央只剩下了女主角殷硕,这位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进行过两分钟独舞的姑娘,展现出了良好的舞感。此时,所有的人都安静下来。日复一日,虽然不知团里的人已经看过多少遍这段舞蹈,但是大家仍然看得很认真,很入神。这似乎可以验证一句话:真正的艺术,是百看不厌的。

  随着男主角曾明的出场,场地中间的演员渐渐多了起来,他们手中的道具也开始不断出现变化,《十里红妆·女儿梦》的宏大场面渐渐显现出来。

  虽然我们很想更深入的了解《十里红妆·女儿梦》的排练过程,但是为了不影响演员们的排练和过多暴露这部经典之作的片段,时至中午,我们只能选择离去。3月11日,宁波大剧院《十里红妆·女儿梦》不见不散。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场地 按钮 视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实习编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日本妄称钓鱼岛属其
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
朝鲜发射人造卫星
圆明园兽首被拍卖
山西发生瓦斯爆炸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