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泪写“艳照”日记 重提旧事人气飙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3日 17:2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张柏芝“艳照门”后每天含泪写日记。

张柏芝以奇怪发型拍摄的短片出现在Angelababy的生日会上。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接受访问,把过去年多埋藏的心底话向外公开,大多数粉丝都赞她勇敢,同样也有人觉得是别有动机,或者“为复出铺路”。但无论张柏芝此次举动是赞是弹,她的访问的确成为香港热门话题,有网民把片段分段上载YouTube,访问合共逾80万网民点击。另外她说,过去一年来在家中“自判家监”期间,她每天都写一篇日记,记下自己的过错,待儿子Lucas到18岁那年,由他自行了解母亲的痛与悔。

  待儿子18岁后交给他

  陈冠希日前表示希望“艳照门”女星能够尽快“站起来”,此举惹毛张柏芝,她“站出来”接受专访,更表示,“艳照门”事件后她决定每天写1篇日记,把自己的错一一写下,等儿子Lucas18岁生日时交给他。

  她表示,“艳照门”事件曝光后,她面临精神崩溃。但最令她担心的,还是对岁半大的儿子Lucas的将来,会有很大影响。所以,她打算在儿子长大成人时,把这本日记交给他看,“我相信,那个年纪会十分懂事了。”

  张柏芝表示很怕自己的错,影响到整个夫家,但丈夫和公婆的支持令她感动,她母亲表示愿为她承受一切,更令她自觉不孝。她的专访分上、下集,即将在本周播出的下集则会畅谈老公、儿子、家庭,重点会谈到和老公谢霆锋的关系,“没可能找到一个再好的老公。”

  否认为复出拍戏铺路

  有说这次张柏芝的举动,是为复出铺路。据知张柏芝早在接受有线访问前,已主动联络前经理人公司中国星的老板娘向华强太太陈岚、方平及尔冬升等人,表达自己想复出拍戏的意欲,而这个星期她更会到内地为南方寝具拍摄广告。

  根据尔冬升的御用监制方平透露:“最近张柏芝同小宝(尔冬升)通过电话,她说小朋友长大啦,她可以出来拍戏了,看有没有合作的机会。”据知今年底或明年初,小宝有意找张柏芝演出电影《三少爷的剑》,男主角属意古天乐。

  对此张柏芝的经纪人表示,接受有线访问后,心情并没有什么特别,她接受访问只是觉得有话要说及表达自己的想法而已。对于有传她藉此机会为复出而铺路,经纪人坦言,张柏芝根本没有想过复出的问题,暂未有新的工作安排,现时就算有工作,也是旧有的广告合约。

  录短片祝贺后辈生日

  自言为“艳照门”事件自我“监禁”一年多,在电视上真情流露骂过陈冠希后,前日再以录影短片公开露面,为去年盛赞她“艳照都拍得靓”的后辈Angelababy贺生日,获偶像送上大礼的Angelababy含泪表示支持张柏芝归来。

  前日张柏芝的片段一播出,令到Angelababy惊讶异常。从短片效果看,张柏芝身穿背心,梳齐荫头及扎高髻,表情十分轻松,微笑着表示欣赏Angelababy,又鼓励她加油努力。

  之后张柏芝的化妆师也现身生日会现场,代表张柏芝将礼物送给寿星女,而从短片的效果看,应该是近日拍下的。

  亲友全力支持

  谢贤

  身为公公的四哥前日接受查小欣的电台节目访问时,继续夸儿媳妇张柏芝表现200分:“这一年柏芝有180度转变,以前是未来战士破坏这个世界,现在是制造、重修世界。”

  李力持

  合作过《喜剧之王》的李力持表示,她是个出色演员,因为一个人的过失,糟蹋一个演员令她前途尽失,是罪大恶极。之前我有个古装喜剧想请谢霆锋同张柏芝做两夫妇,不过件事发生就不了了之。

  向太陈岚

  作为前经理人的向太表示,不知道张柏芝会接受专访,但发生“艳照门”事件时,张柏芝曾致电给她哭诉,当时也有劝她要勇敢面对,“觉得柏芝选霆锋做老公,选得好好,因为霆锋一直也很支持她。”

  尔东升

  合作过《忘不了》的尔东升称很难遇到这样有潜质的演员,更为她度身订造剧本等待复工。尔冬升说:“她不拍戏好浪费,剧本已经给她看,我不会催她,等她准备好了,我知道起码有十个八个导演想用她。”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背心 热门 
稿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编辑: 崔燕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日本妄称钓鱼岛属其
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
朝鲜发射人造卫星
圆明园兽首被拍卖
山西发生瓦斯爆炸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