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高薪+股权 甬城名企南下香港抢人才
宁波为来甬读书的优秀香港学生提供奖学金 读普高也有
甬港"牵手"保险合作 共享国家保险业改革创新发展红利
甬港7家骨干青年社团缔结友好组织 发布5大合作项目
宁波都市圈旅游港澳"首秀" 邀请港澳市民到浙东旅游
宁波要去香港招人才啦!岗位年薪都在15万以上
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呈现三大主要特点

    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紧紧围绕“名城名都”建设、早日跻身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发展目标,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参与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六化协同”战略,充分发挥“宁波帮”优势,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为主题,以经济合作为主轴,着力加强甬港两地全方位务实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主活动时间:2017年9月26日~28日

主活动会场:香港会展中心

鼠标悬停图片上显示文字
鼠标悬停图片上显示文字
鼠标悬停图片上显示文字
鼠标悬停图片上显示文字
    宁波,简称“甬”,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拥有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权力和省级经济管理权限。
    今年上半年,宁波进出口总额3620.6亿,同比增26.2%,跃居全国第9位。2017年初,宁波市政府印发《宁波建设更具国际影响力的港航物流服务中心行动纲要(2016-2020年)》,将从包括加快推进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提升物流枢纽集散功能、加快培植航运资源配置功能、加快完善中心城市支撑服务功能、加快培育国际性组织和企业、加快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六方面建设国际港航物流服务中心。……【详细
    香港,简称“港”,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地处中国华南地区,南海沿岸。 1842年,中英签订《南京条约》,割香港岛给英国,成为英国殖民地。1997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
    香港是国际和亚太地区重要的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连续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位居世界首位。香港素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
编辑:陈捷  美编:韩立萍  统筹: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