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o
11月2日,201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开幕式暨“五城携手丝路同行———甬台舟港澳共赢‘一带一路’峰会”在宁波举行。这是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举办15年来,首次邀请台州、舟山、澳门参与论坛。[详细]
zdo
上周,2016年甬港教育合作论坛在宁波顺利落幕,宁波与香港的教育合作交流走过了11个春秋。[详细]
zdo
过去4天里,首次登陆宁波的香港时尚购物展掀起了一股消费热潮,3个展馆的累计入场人数超过25万人次。[详细]

    201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大机遇,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以拓宽领域、提高层次、突出实效为方向,充分发挥“宁波帮”优势,着力加强甬港全方位务实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主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日~4日

主活动会场: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

鼠标悬停图片上显示文字
· 香港经贸代表团赴北仑考察
· 甬港两地企业代表探讨海洋产业创新发展
· 甬港人力资源界的专家交流人才服务国际化经验
· 宁波又有四企业成“香港学生宁波实习基地”
· 天一阁周边正打造“四位一体”的月湖金汇小镇
· 如何培养、引进国际化人才?甬港将展开深入合作
· “香港时尚购物展”登陆甬城 收好这份购物攻略
· 甬企如何更好地"走出去"?专家:多些可行性分析
· 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扩容 今年五城携手
· [人民网]2016甬港文化合作论坛在宁波举行
· [人民网]2016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对接会举行
· [大公网]甬港姊妹学校增至24对
· [大公网]甬港合作发展“保税文化”
· [光明日报]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成宁波经济助推器
· [大公网]甬港经合论坛 聚焦“一带一路”
· [中国经济网]201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在甬开幕
· [央广网]201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在宁波开幕
· [浙江在线]201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开幕
鼠标悬停图片上显示文字
· 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对接会举行
· 甬港文化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 香港学子体验甬城职场
· 首届甬澳教育改革与发展专题会举行
· 甬港教育合作论坛签下2个合作项目 5对学校结对
· 宁波大学建校30周年 百余名“宁波帮”捐资反哺桑梓
· 甬港博物馆合作研讨会举办 海丝文化在香港展出
· 宁波大学建校30周年暨三校合并20周年纪念活动
· 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活动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申遗-大运河(sy-dyh)
    宁波,简称“甬”,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有制订地方性法规权限的较大的市,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浙江省经济中心,连续四次蝉联中国文明城市,中国著名的院士之乡,2016年被评为东亚文化之都。2016年4月25日,《第一财经周刊》发布了新的中国城市分级排名榜单,这份榜单里宁波首次被定义为新一线城市。
    宁波是“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其中最具宁波代表性的宁波港被国际港航界权威杂志——英国《集装箱国际》评为“世界五佳港口”。
     香港,简称“港”,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地处中国华南地区,南海沿岸。 1842年,中英签订《南京条约》,割香港岛给英国,成为英国殖民地。1997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
    香港是国际和亚太地区重要的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连续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位居世界首位。香港素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

编辑:杜寅   美编:金雅男   统筹: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