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全市纪委书记读书会强调落实十八大精神 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21日 14:13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黄合)昨日下午,全市纪委书记读书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暨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成效明显,1月至11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2367件(次),立案查办各类违纪案件787件,移送司法机关104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直接经济损失5682万元。

  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抓落实保畅通,围绕主题主线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重大任务、重大项目,提升监督检查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统筹推进,抓惩防保廉洁,抓好廉政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风险教育,提高廉政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改革创新,抓制度促规范,以“制度+科技+阳光”为途径,推动权力规范运行;要优化建设路径,抓体系重实效,科学制定我市2013-2017年惩防体系实施细则,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要坚持执纪为民,抓基层打基础,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弘扬“三思三创”精神,抓作风强保障,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惠民”为主要内容的破解难题活动和“提速、正风、治奢”专项行动;要切实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我市反腐倡廉建设再上新台阶。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赖小惠
 
中央动态
·习近平在广东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
·习近平:建设强大的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
·速度、力度、透明度 中共向深层次腐败"亮剑"
·亮相半月余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发出改革强音
·中共新领导集体宣示以实干托举“中国梦”
宁波学习贯彻
·今年宁波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基本完成
·寒冬里给老人送温暖
·社区报上开学习专题
·全市纪委书记读书会强调:提升反腐倡廉水平
·江北区提前一年 建成“禁燃区”
要闻回顾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图看十八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