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广东移动发动3G信息家庭攻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02日 22:3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Ghome家飞猫,广东移动发动3G信息家庭攻势

  在当今全业务运营时代,家庭业务无疑将会成为各运营商眼中的新增长点。在广东,广东电信率先将“天翼”移动业务融入“我的e家””,延续自己在家庭业务上的强势地位,强化全业务竞争;广东联通则对其旗下移动、固话、宽带等业务进行整合,正式推出针对家庭用户的融合业务“亲情1+欢”;广东移动也适时推出“Ghome家庭计划”向家庭业务市场发起攻势,势头丝毫不弱于电信、联通,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移动Ghome家飞猫:

  Ghome家飞猫是一款新型的无线家庭产品,通过TD/EDGE网络实现无线因特网接入,能把家里接收的任何多媒体视频传送到全球任何一台移动终端上,让你在千里之外,也能全面掌控家里的机顶盒、摄像机、DVD机等。拥有1部手机,等于拥有1台电视机+1部摄像机+1部DVD机+千里眼+1部遥控器,实时连线掌控家居实况,让您坐享G3高品质生活,引领家庭时代生活。

  Ghome产品功能介绍:

  1、3G家庭网关。Ghome家飞猫具备3G路由器的功能,不仅可以通过网线连接家飞猫主机的LAN口实现有线上网,同时更支持WIFI上网。

  2、手机多媒体。用户通过Ghome家飞猫即可连线自己家的数字电视实现手机视频直播,可以通过手机播放器界面菜单实现对机顶盒进行休眠/唤醒、换台和视频源切换等功能,满足用户不在家时对自己喜爱栏目的收视需求。

  3、家居安防、监控。“家飞猫”设备配送了2个无线门磁、1个红外探头,通过数字加密方式传输信号,确保安全稳定。“家飞猫”视频监控网关在布防后,一旦家庭场景出现异常情况,设备会自动发短信到用户手机报警,并可对异常状况进行录制存储。

业务办理:预存费用,送设备+业务

  全球通用户预存话费2500元,即可开通家庭信息化业务,免费获取价值2600元的家庭视频网关硬件一套。预存的话费将分600元上网费次月到帐,另外的1900元将以话费形式返还至用户手机账户。用户除了支付每月20元包300M的流量套餐外,在业务实际使用中,可根据自身对数据流量的需求选择相应的资费套餐,共有以下三种套餐可供用户选择:20元包1GB,50元包6GB和80元包12GB。通过换算,我们得知1GB的流量可满足收看电视、视频监控等视频内容最长达47小时。从业务办理成本与业务享用上来看,这样的业务开通性价比是非常优惠的。

  另外,Ghome业务的显著特色是多终端接入,并且适配手机近100款,这是电信、联通在终端适配上目前所不能及的。

  随着业务的正式推出,移动同时也在不断加强对该Ghome家飞猫产品进行深度的研发和完善,以进一步拓展高性价比的家庭信息化市场,让寻常百姓也能享受到3G-TD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广东联通:“亲情1+欢”

  继08年底试水全业务运营后,广东将旗下手机、固话、宽带等业务进行深度整合,正式推出了针对家庭用户的融合业务“亲情1+欢”。“亲情1+欢”以全业务捆绑吸引用户,其中不乏“手机和固话互打免费”、“宽带赠送3个月”等重磅动作。

  “亲情1+ 欢”业务可分为3类:主打固话和移动业务捆绑的“亲情1+‘欢乐讲’”;主打宽带和移动业务捆绑的“亲情1+‘欢乐网’”以及主打固话、宽带和移动三种业务捆绑的“亲情1+‘欢乐享’”。

  主打产品及资费:

  据介绍,“亲情1+‘欢乐讲’”业务,用户拨打亲情号码免收通话费,只收取功能月租费,固话标准资费为6元/月,手机则根据捆绑的亲情号码数量有3元、5元和10元包月等不同层次。

  “亲情1+‘欢乐网’”根据用户属性组合进行细分,制定了多种资费优惠方案。而加入“亲情1+‘欢乐享’”后,用户则可享受获赠宽带费,甚至固话与手机全年通话免费等优惠。

  广东电信:我的e家

  作为通信市场上第一个进入家庭业务的品牌,“我的e家”针对现代家庭的话音、互联网、视频等综合信息应用需求,以固话为核心,融合捆绑宽带、小灵通等终端,向综合信息应用延伸,为家庭提供综合信息应用解决方案。去年10月广东电信正式运营CDMA网络后,“我的e家”融入“天翼”移动业务形成全业务的家庭服务产品。

  主打产品及资费:

  CDMA+WiFi,向家庭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我的e家”服务,将是广东电信全业务经营的优势。满足语音通信需求较高的中高端家庭客户的“e6手机”套餐,专为数据需求和移动语音需求较高的客户设计的“e9”和“尊享e9”套餐,让现代家庭在享受高质量语音服务的同时,更畅快地享受有线及无线宽带所带来的高速网上冲浪体验。套餐费用包含了固话月租、手机月租和2M宽带包月上网费用,固话、手机在本地互打免费,同时每月赠送3小时的无线宽带上网时长。

  可以看出,移动有意规避了其在3G网络资源方面存在的劣势,突出加强了产品功能和业务办理费用的优惠幅度,到底哪一家运营商能赢得更多的用户,还要等待市场去检验,但无疑,移动的Ghome家庭业务,将给市场注入新的竞争活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优惠 直播 50元 5元 6元 
稿源: eNet硅谷动力  编辑: 沈严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甬台温铁路开通
刘翔复出
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2009感恩教师节
奉化一居民楼倒塌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