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众多市民体验首趟动车 记者发现6人亲友团(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28日 13:5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动车已经开通,来体验动车开通的市民非常多,其中有一些市民更是组成亲友团来体验。

  【温州网·原创报道】动车已经开通,来体验动车开通的市民非常多,其中有一些市民更是组成亲友团来体验。

  最小的动车体验者才11个月大

  温州网记者应忠彭乘坐由温州前往福州的的动车上,他发现了体验动车首发的最小体验者——11个月大的小朋友。小朋友是瑞安人,由父母两人带着,体验动车。

  最糊涂的体验者——为了拍照忘了上车

  在动车现场,大家都拿着手机、相机在拍摄。有趣的是,还有拍照片忘了上车的旅客,8点14分,车到福鼎站,两位摄影爱好者忍不住下车拍照,因为太过投入,居然错过了上车的时间,于是和班车擦肩而过。

  在这里记者也提醒网友,动车的停留时间只有两分钟,一定要遵守坐动车的相关规定。

  最强大的亲友团——六人亲友团

  记者在车上看到一个六人的亲友团。叶英阿婆,今年83岁了,是一位老革命。今天她儿子带着她和一些亲戚朋友体验动车,一行总共6人。

  外国客人也来体验首趟动车

  温州网记者林振9点10分时和乘客一起,在铁路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准备上车。记者发现,列车上来了4位外国客人。经采访得知,这4位外国客人是巴西的。这位巴西男子带着他的妻子、兄弟和女儿,本打算坐飞机去玩,听说动车开通了,就舍弃飞机,踏上动车。

稿源: 温州网  编辑: 范敬英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甬台温铁路开通
刘翔复出
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2009感恩教师节
奉化一居民楼倒塌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