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黄金月买新盘 挑房如挑老婆买前要做足“三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27日 10: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黄金月,开盘月。经纬行统计,“十一”档期将推出的新盘约有30个。

  买车可以试驾,普通家电即使有质量问题,也可以按约定退货或更换。但倘若因质量问题想换房或退房,那就比登天还难了。因此,购买全新楼盘时,买家需要特别谨慎,建议发挥出“狗仔队”的八卦精神来,做足“三八”。

  一“八”:业主的居住反应。这里有两类,一是对于大房企开发的新楼盘,买家要多去了解该房企旗下各楼盘已入住业主的真实居住体验,如房屋质量、小区环境、物管服务等;二是对于资质较新的商家开发的新楼盘,由于没有前期物业作比较,买家得向楼盘附近的居民多打听这里的生活质量,如噪音、废气、配套是否真方便、夜晚治安等,还得多方面了解政府对该路段的前景规划。

  二“八”:楼盘的工期,这个问题此时应特别留意。今年楼市行情火速升温,不少商家拼命赶工建楼,赶时间的后果可能会以忽略质量为代价。如何“八”工期?买家可以到现场看施工许可图,同时要留意专业媒体对楼盘进度的相关报道。

  三“八”:新盘的价格。按照商家的操盘手法,新盘首次开售时的价格相对会低一点。不过目前楼价正处于今年高位,有些楼盘的开盘价也相对叫得比较高,买家此时要狡猾些,多点八卦,什么人还可以再打折、哪间银行利率优惠最大等等。此外,还可多向中介经纪、专业人士打听附近同类楼盘的价格及同等档次二手物业的价格走势,结合自身经济能力找一套合适的物业。

  房子如老婆,好的,就过一生;不好的要换,也不易。对于不能提前体验、想换也难的房子,购买之前了解得越多才越有保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优惠 
稿源: 羊城晚报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甬台温铁路开通
刘翔复出
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2009感恩教师节
奉化一居民楼倒塌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