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15趟动车组列车经停余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25日 13:3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余姚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余姚火车站了解到,自本月28日起,往上海、杭州、宁波方向的萧甬铁路将开行动车组列车,同一天,甬台温、温福铁路也将试运行,在这些即将开行的动车组列车中,在余姚火车站停靠的将有15趟。

  在余姚火车站停靠的这15趟动车组列车中,终点站为上海南的有3趟、为杭州的有4趟、为温州南的有2趟、为福州的有2趟、为宁波的有4趟。其中杭州至宁波的D5597次列车9月27日晚上就开始运行,其余动车组列车28日起开始运行。动车组列车运行后,余姚至宁波最快只需34分钟,至杭州最快只需80多分钟,至上海最快也只要150分钟左右,至温州最快只需120多分钟,至福州最快只需220余分钟。

  从昨天开始,余姚火车站已经开始发售10天内(含)动车组列车车票。同时,铁路部门公布了动车组列车票价,具体为:余姚至宁波,一等座18元,二等座15元;余姚至杭州东,一等座43元,二等座36元;余姚至杭州,一等座46元,二等座38元;余姚至上海南,一等座105元,二等座88元;余姚至温州南,一等座120元,二等座100元;余姚至福州,一等座232元,二等座194元。

  自9月28日开始,原来开行的宁波至杭州、上海方向的12对列车均停运,其他长途列车的车次不变,但开行时间有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自28日起,宁波至阜阳的3趟列车余姚火车站不停,阜阳至宁波的3趟列车中有2趟停靠余姚火车站。

  另据了解,宁波至杭州、上海方向动车组列车开行以后,还将加开5对临时客运列车,具体的开行时间还未确定。(刘文治 唐渊)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5元 6元 
稿源: 余姚日报  编辑: 崔燕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甬台温铁路开通
刘翔复出
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2009感恩教师节
奉化一居民楼倒塌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