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朱丽倩自责闭门哭一周 乐基儿为黎明拆假胸(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08日 10:0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新网9月8日电 如果不被媒体踢爆,朱丽倩、乐基儿这两位“天王背后的女人”还不知何时能见天日,但就算见了天日,两位夫人的女权地位仍未见提升。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朱丽倩闭门求佛救夫、自责不见光哭了整整一周,乐基儿命也苦,过著蟑螂(小强)眼前过,却是“黎明喊打,她动手”的日子。

  黎太拆弹 甘心不做大奶妹

  天真烂漫个性很像老外的乐基儿,比黎明小14岁,模特儿入行之初,天不怕地不怕,身上有5处刺青,型格非常独特。没想到,坠入黎明情网之后,整个人大转性。

  先是因黎明不喜欢大奶妹,她二话不说,就把“装弹”不到两个月的C cup 给“拆”了。又花 1年时间,逐一把耳背、手臂、大腿、臀部和胸口上的纹身洗掉,本来大剌剌有话藏不住的直性子,也变得愈来愈小女人。之前,秘婚被踢爆,她被传媒声声唤“黎太”一激,脱口认结婚,当晚就被老公黎明下了封密码,此后便啥也不敢说。

  千依百顺 另租处所放画作

  据乐基儿的模特儿同行透露,向来都是大男人的黎明,要女友事事遵从,连屋里小强都要女友打。还有,乐基儿喜欢画画,黎明却不让她在家里画,她只好租偏远的工厂大厦单位放画,还要对外解释“因为新家装潢,没预留画室”,真是千依百顺到“令人发指”。

  刘太自责 粉丝担心动胎气

  “刘太”朱丽倩则被香港媒体披露,自秘婚曝光,刘德华(华仔)面临空前考验,她便藏在家里自责,整整哭了1个星期。为救丈夫,笃信佛教的她,还请托一位人称活佛的得道高僧作法祈福,希望助老公度过难关,华仔因此要配合禁慾49天净身,以消解灾劫。不少网友也担心“刘太”,祈愿救夫心切的她可别动了胎气。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番茄花园案
全国严查酒后驾车
西城十二庭院
2009年铁矿石谈判
政府集训“富二代”引争议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