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礼仪知识竞赛武汉大学代表队简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19日 17:3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张雪工作照

张雪生活照

张雪,女,20岁,湖北宜昌人,来自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皇皇武大,珞珈山下,在武大度过的两个春秋,深受到武大厚重的历史和人文情怀熏陶。身为武大的学子,当身体力行“自强 弘毅 求是 拓新“的优良传统;身为中国人,礼仪之精髓更是需时刻铭记,深入骨髓。

 

张晓欣工作照

张晓欣生活照

张晓欣,男,22岁,湖北武汉人。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硕博连读的大三学生。喜爱运动和音乐。他曾用运动改变羸弱的体质,并以这份精神与病魔顽强搏斗;也曾用成长的故事诠释体育,成为一名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炬手。他是现任武汉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是一个一直在用奋斗装点生命的青年!

 

郭珺工作照

郭珺生活照

郭珺,女,21岁,来自湖北宜昌。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二学生。有着湖北的爽朗和水样的细腻。她是武汉大学女生风采大赛的翘楚,是第九届华中区新闻小姐,喜欢背起行囊四处旅行,喜爱结交四方之友,以友会天下。

 

彭昊文工作照

 

彭昊文生活照

彭昊文,男,20岁。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二学生。珞珈之山,东湖之水,山高水长,流风甚美,在如此得天独厚的世外桃源中,也逐渐使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在素质不断地提升,而行礼仪之道,正是华夏儿女的千年传承之风,吾辈当于这条长路上上下而求索。

  武汉大学代表队简介:

  在这支武汉大学代表队中,四名队员分别是来自于06级口腔医学院的张晓欣,07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彭昊文,07级新闻源传播学院的郭珺,07级外国语语言文学学院的张雪。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张雪在高中就是中国“青春与知识产权同行”形象大使,同样也是选武汉大学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武汉大学外语文学院日语系团总支书记,后来在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以武汉大学宜昌籍志愿者的身份回到了家乡,负责全程接待来宜昌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香港著名歌星莫文蔚,在09年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上获得了获得最佳团队的称号。而来自于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郭珺则以其出众的台上风采获得过华中高校女生风采大赛三等奖,第九届新闻先生新闻小姐暨湖北高校主持人选拔赛新闻小姐的称号,同时在古典诗词吟诵会上获得过一等奖,而她的座右铭就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当任过奥运会火炬传递06级口腔医学院的张晓欣,从6岁起,练习了三年游泳,这为他以后的体育锻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样他现在也是院篮球队主力成员。除了热爱体育,张晓欣的艺术修为也很值得一提。从小练习的小提琴,现在已经通过了10级考试。现在张晓欣是武汉大学交响乐团的成员之一。而来自于新闻院传播学院07级的彭昊文在校则获得过国奖奖学金,CCTV希望英语风采大赛武汉赛区大学组一等奖,全国樱花诗歌朗诵赛二等奖,华中古典诗词吟诵会一等奖,以及第九届新闻先生新闻小姐“最具智慧奖”称号,同时也多次被评为社会积极活动分子,三好学生。皇皇武大,巍巍珞珈,我们相信,这样一支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一定能在全国礼仪风采赛大赛上用温雅的谈吐,得体的举止一展武大人今日的风采。

稿源:  编辑: 胡晓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信用卡新规
我国试点成立消费金融公司
大众汽车与保时捷合并
食盐加典量将下调
国家统计局推迟公布CPI和PPI数据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