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毛光烈对话网友部分问题答复之
城中村改造方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23日 17:5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城中村改造方面

  答:网友对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方面反映的问题也比较集中,现综合答复如下。我市中心城区目前正在实施改造的城中村共有30个。其中海曙区7个村,分别是望春街道的胜丰村、联丰村、双杨村、前丰村、西成村、后孙村,以及段塘街道的吴家村;江东区12个村,分别是东郊街道的宁丰村、惊驾村、戎家村,福明街道的南余村、史魏家村、桑家村、余隘村,以及东部新城的张隘村、柳隘村、松下村、邵家村、王家园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个村,分别是新明街道的朱一村和老庙村;江北区有9个村,均属于甬江街道,分别是永红村、包家村、姚渔村,湾头半岛的甄隘村、下江村、姚江村,以及高教北区的路林村、联成村和双桥村。计划至2009年底,完成下列工作:

  ⑴征地方面。海曙区联丰村部分剩余土地征收完毕,同时报省政府和国务院审批。

  ⑵拆迁方面。双杨村(还剩14住户)、惊驾村(还剩17住户)在年底前完成拆迁;宁丰村在8月底前完成拆迁;联丰村、前丰村在6月底前完成拆迁;包家村在8月底前完成拆迁。

  ⑶安置房建设方面。永红村、姚渔村安置房在8月完成中间结构;永红村柏树桥安置房在12月底前竣工验收;胜丰村西安置房在6月底前结顶;惊驾村安置房在年底前结顶;宁丰村安置房在10月底前完成基础;联丰村、前丰村安置房在年底前开工建设;包家村安置房年底争取动工建设。

  截止目前,我市中心城区需要改造的村还剩余11个,其中海曙区4个村,分别是望春街道的震丰村、望春桥村、姚丰村,以及段塘街道的段塘村;江东区5个村,分别是东郊街道的宁舟村、仇毕村,以及福明街道的明一村、江南村、戚隘桥村;江北区2个村,分别是甬江街道的孔浦村和压赛村。此外,中心城区有18个基本完成改造的村还需要彻底改造,其中海曙区7个村,分别是望春街道的新星村、徐家漕村、甬丰村、西渔村,以及段塘街道的粮丰村、丁家村、南渔村;江东区11个村,分别是东郊街道的矮柳村、东升村、宁江村、宁东村、甬升村、徐家村,以及福明街道的前洋畈村、七里垫村、陆家村、傅家堍村、潘火渔业村。市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对上述29个村进行排摸和梳理,2010年起选择条件成熟的村进行改造,力争尽早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柏树 柏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赖小惠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白酒消费税
中国导演退出墨尔本电影节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
印尼连环爆炸案
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