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国家安全局试点公务员财产申报 时机成熟再立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0日 14:1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安建今天在谈到关于“公务员财产申报”的问题时表示,国务院监察部等相关部门一直在进行研究,国家安全局也在进行试点,在总结实践经验,归纳相关问题,并在研究得比较清楚、比较深入的情况下会提出法律案。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今天下午举行“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专题采访。安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安建称,现在处以上的国家工作人员收入是要申报的,一直有这个制度,但是因为可能相关的配套规定不完善,没有跟上。

  “你说哪个贪官根据他的收入申报发现他的贪污腐败问题?没有这样的,他的非法收入肯定不申报,只申报他工资条上的有什么意义呢?”安建指出,有这个制度一定要有相关的监督措施要跟上,没有申报的法律后果要跟上。

  安建称,把这些都研究清楚以后来制定法律,才能真正做到温家宝总理讲的,要它能够真正得到实行,而不是走过场。

  官员财产申报进行时:

  ·中纪委副书记何勇称正研究论证官员财产公示

  ·浙江嘉兴公示18名干部的“隐私”接受监督

  ·重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设公务员财产申报法

  ·安徽省17市检察长首次公开个人和家庭财产信息

  ·政协委员:拟提拔的干部要先公示其房产详情

  ·阿勒泰官员财产申报:纪委书记详解收礼零申报

  ·阿勒泰:官员财产申报终于“亮相”

  ·阿勒泰干部财产被公开 少数人在京沪购房

  ·新疆阿勒泰:领导干部个人财产申报如期网上公示

  ·浙江慈溪官员财产公示 大多官员都有2套房2辆车

  ·官员财产申报 专家认为慈溪比阿勒泰“更进一步”

  ·浙江慈溪700多名副局以上干部将公示“隐私”

  ·杭州领导干部今年起要如实申报财产 严查“裸官”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工资 会议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范敬英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关注2009高考
关注地方政府债券发行
强生门
中国进入3G时代
“3·15”消费与发展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