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金融危机中的美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13日 09:4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新闻线索提供方式--

  电话:64629999 64656611

  邮箱:jhsbxwxs@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前街1号百灵大厦《京华时报》机动部

  邮编:100028

  美国时间3月2日,道琼斯指数跌破6800点,创下12年来新低。然而就在几天前,奥巴马新政府通过了78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美国史考特证券(Scottrade)亚太区总监姚武铨认为,投资者信心恢复正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奥氏救市案缘何遭冷对

  奥巴马新政为何没有带来人们预期看到的美国股市复苏迹象,首先需要看到华尔街金融危机是积累多年的一系列问题造成的。姚武铨表示,解决这些问题不能一蹴而就,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姚武铨认为,金融危机爆发后美国开始重新审视过去的发展模式。此次金融危机的根源始于上个世纪90年代,基于“美国梦”,房地产商开始大量盖房子,银行提供各种优惠的贷款,没钱的人也可以住到自己支付不起的房子里,而随着金融危机的爆发使美国政府认识到必须通过改变发展模式解决经济危机。这种发展模式的改变正使美国产业结构发生根本性改变,同时也将带来新的投资机会。

  如何让投资者恢复信心?美国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国家,美国人会沮丧灰心但不会绝望,但需要一段时间让人们转变对市场的看法。此外,每一次经济危机都是一次投资机遇,有很多人已经逐渐开始在低位建仓,作为一家网络经纪交易商,史考特证券亚洲地区的业务在经济危机期间增长了3倍,美国市场也有增长。

  重振华尔街、重塑投资者信心,使美国股市重新焕发生机需要美国实体经济发生彻底转变,同时,也需要世界各国共同努力,一起走上复苏之路。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投资机会 交易 贷款 优惠 
稿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范敬英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德国发生校园枪击案
2009宁波精品家具展
4万亿分配有大变动
日本妄称钓鱼岛属其
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