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阿尔贝特维勒实用中学凶杀案凶手身亡
警察在中学门口执勤
专题导读:3月11日,德国西南地区巴登符腾堡州一所学校发生枪击案,已经造成16人死亡。开枪者为一名17岁男青年,已经被击毙。
 
特别关注
  3月1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市附近的小镇温嫩登,遇害者亲友们在发生枪击血案的艾伯特维尔中学外焦急等待。2006年11月20日,在德国西部城镇埃姆斯代滕……[全文点击]
  3月11日,在发生枪击案的德国斯图加特市附近小镇温嫩登一所名为艾伯特维尔的中学附近的公园,法医将一具遇难者遗体抬离现场。德国斯图加特市附近小镇温嫩登一所名为艾伯特维尔的中学当地时间……[全文点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德国内政部长宣布,12日全国下半旗,哀悼温嫩登镇的校园枪击惨案。事件中,一名17岁少年返回母校,枪杀9名学生、3名教师,与警方对峙期间再有3名路人中弹身亡……[全文点击]
背景资料
 当地时间2009年3月11日 一名男子闯入德国南部温嫩登一所中学开枪,导致8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死亡。

 2006年11月20日,德国西部发生的校园枪击 事件,造成包括警察在内的至少27人受伤。

 2003年07月2日,德国南部一所中学的一名 16岁少年在课堂上突然拔出手枪。

 2002年4月27日,图林根州首府校园枪击事件曾造成17人丧生。

 
视频报道
最新消息
德国宣布全国下半旗哀悼校园枪击案
专家称德国校园枪击案凶手可能有人格变态
德国校园枪击案凶手首选女性为袭击目标
德国校园枪击案目击者:枪手向周围所有人射击
默克尔称校园枪击案让全德国悲伤
案发现场
德国宣布全国下半旗哀悼校园枪击案
专家称德国校园枪击案凶手可能有人格变态
德国校园枪击案凶手首选女性为袭击目标
德国校园枪击案目击者:枪手向周围所有人射击
默克尔称校园枪击案让全德国悲伤
事件动态
德国校园枪击案嫌犯仍然在逃
德国校园枪击案致15人死 枪手被击毙
德阿尔贝特维勒实用中学凶杀案凶手身亡
图文:警察在中学门口执勤
责任编辑: 崔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