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不走寻常路
----展商篇:高层次展商,走品牌之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11日 16:3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展览活动的主体是展览会的参展商与观众。展会要有一定数量和质量的家具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才能成为高质量的家具展览会。参展商作为展会服务的主要购买者,同时也是展会承办者的主要营销服务对象,家具参展商层次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展会层次的高低。

  面对内忧外患,精品家具展览如何突围?

  会展经济的蓬勃发展,各城市纷纷将会展业纳入城市经济发展的蓝图,借势打造“城市名片"。与国内展览业发展较快的城市相比,宁波家具展览业起步较晚,规模相对较小,但是在宁波市政府的支持下,发展速度快,尤其是家具行业的展览会正在向国内一流的专业化、品牌化方向迈进。

  在宁波市场上,目前唯一的专业性家具展只有宁波市家具商会举办的3月份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而4月份、7月份、11月份的展览会, 都是以房地产、建材、家装为主体,一二十家不等的家具品牌参展的综合性展览会 ,但是由于她们办展历史超过精品家具展,已被广大的宁波市民所熟知。宁波的家具大卖场也从1年前的4家增加为目前的10多家,在一定程度上也分离了展商资源。面对那么多的内忧外患,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览,以专业高端为定位,坚持走品牌家具展览会之路。

  国外家具奢侈品牌奠定展会高端定位

  家具参展商在会展价值链中处于核心地位,吸引高层次家具参展商是组委会的重点工作。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览会是由宁波市政府支持,宁波市家具商会承办,是宁波市唯一一个专业的精品家具展览会,以高档次、信息化、主题化、专业化为经营理念,6个展馆、5万平方米、2200个展位、30个原装进口品牌,不管是档次上还是规模化都走在浙江省的前列。

  展会吸引了众多了高端家具品牌参加。来自意大利的与LV齐名的两大全面型的全球奢侈品牌“FENDI(芬迪),作为时尚产品的领军品牌,芬迪的家具对质料和工艺的结合比它的服装更令人叹为观止,它将高档消费品积累的成熟设计经验、一贯坚持的高品质要求、独到的时尚前瞻性眼光都融入居家用品的制作中。

  全球时尚沙发之王“Natuzzi”(纳图斯),于1959年诞生在塔兰托,现跻身全球沙发的领导者和意大利最大的家具制造商,被称为世界上舒适度最好的皮质沙发。在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览会上将会看到通过在选择世界上最好的兽皮,通过23道工序进行细致加工而皮革柔软舒适坚固,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的、最好的、自然的皮革艺术品。

  西班牙皇室御用家具“VICENTE ZARAGOZA(维森特)”, 其品质一直倍受欧洲上层社会的青睐。传统的手工技艺、无可挑剔的选材用料、独特丰富的内涵设计、优异卓越的品质及实用性,在国际家具界享有盛誉,是在复杂的工艺流程中,从上万根木料中选出出色的树瘤纹理,切片后搭配花卉图腾拼接出的精湛工艺极品,冷峻中见温情,是当前镶嵌艺术之顶尖品牌,也是彰显原创材料家具的典范。由树瘤幻化出独一无二的美丽图腾,是技术,也是艺术。这些一线品牌加盟给精品家具展增添了高贵的气息。

  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展示精品形象

  国内欧式家具第一奢侈品牌“华沙驰”,其设计属于欧洲宫廷风格,家居线条优美,富丽堂皇的金色让人过目不忘。07年浙江欧式家具出口量冠军“大森”, 她秉承欧式家具典范结合精湛的制作工艺,打造出尊贵典雅的欧式实木家具。

  一线的实木家具北欧E家聘请德国著名家具设计师贝伦斯先生担任公司首席设计师,选用西伯利亚进口原木,确保北欧E家沿袭德国现代家具外观简洁、功能实用的理性设计风格,营造一种“简洁而不简单,厚重而不笨重,时尚而不张扬”的高品位家居文化。

  美式家具领域国内高端品牌“梵思豪宅”,国内最大的韩式家具品牌“奥立克”,国内现代板家具中前四强“富之岛”、“红苹果”、“皇朝”、“百强”将齐聚精品家具展。

  中国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顾家工艺,以跳跃式的发展速度,成为家具行业最闪耀的黑马,在本次展会中,顾家工艺将以最新的产品,展示企业的雄厚资历。宁波本地最大的床垫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梦神床垫,坚持它一贯的贵族品质、平民定位,以500平方米的大展位亮相精品家具展。

  会展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展商的支持。品牌意味着展会的声誉和质量,意味着展会的无形资产,意味着展会的希望和生命,意味着展会的声誉和质量。高端品牌展会是展会的“内在质量”与外在表现的高度统一,其内在质量主要体现在展商的品牌和层次上。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正是通过吸引国内国外奢侈品牌展商,邀请专业观众来提高展会的“内在质量”。 展会的外在表现是指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高层次展商和品牌展品这一展示平台,通过长期宣传、培育而形成的。精品家具展览会正是以练好内功为基础,以宣传、培育为传播方式,内外兼修,走向专业品牌之路。

稿源: 中国宁波家具网  编辑: 新闻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股指期货正式获批
急于正名的“富二代”
2010温哥华冬奥会
章子怡陷“诈捐门”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