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奥巴马突改口风 称无法保证美国经济年内复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9日 16:3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早前高调托市,指现在是入市买股票的好时机,但他数天后迅即转口风,坦承没有水晶球,所以不能说准经济能否于本年内反弹。不过他预期,所有有助经济复苏的支柱今年内会备妥,希望可避免再为金融业成立新的救市基金。

  他早前发表预算案时,对经济的看法十分正面,但他在这次访问中,对经济的看法似乎较悲观,他说:“经济复苏真正转化为就业市场动力需时多久,要视乎一连串因素,包括我们能否与其他国家协调,采取类似的行动。”他说欧洲经济的弱势比美国更甚。

  促美国人摒弃恐惧

  奥巴马在每周讲话中促美国人摒弃恐惧说:“我们之前经历过重大的困境,每次考验都证明每一代人除了容忍外,还有能力成功,在重大危机中发现重大的机遇。这就是我们今天可以亦必须要做的事,我对于我们最终会做到这点感到信心十足。”

  他说:“由我就任那天起,我便知道要解决这场危机绝非易事,不可能一蹴而就。在未来数个月内,我们会继续面对艰难的日子,但我仍相信我们只要行动迅速果断、负责任,始终会渡过难关,美国会变得更强,比以前更繁荣。”

  伯南克:联储局全力救经济

  另外,针对美国经济衰退持续,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前日表示,将会“有力地”运用一切资源,令金融市场回复稳定,并为美国经济带来复苏。伯南克前日回到家乡南卡罗来纳州狄龙县,出席一个活动时表示:“我们将持续有力地运用一切可能的工具及措施,直到重建金融市场稳定、经济回复健康增长为止。”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基金 就业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崔燕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4万亿分配有大变动
日本妄称钓鱼岛属其
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
朝鲜发射人造卫星
圆明园兽首被拍卖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