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小沈阳自曝爱情宣言 要与老婆"默契"到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9日 10:2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简要内容:小沈阳:每个人对"文化"这个词的理解不一样,我觉得二人转本身就是一种文化,它能给人带来快乐,就是文化的一种,是快乐文化。小沈阳:我很喜欢天津,喜欢天津人,他们很热情直率,我现在也开始学天津话了,争取在演出时给天津朋友带来惊喜。

  二人转是一种快乐文化

  记者:你认为观众喜欢你的原因是什么?

  小沈阳

  :我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能给大家带来点欢乐,我就老开心了,这次的全国巡演就是为了回报喜欢我和喜欢二人转的朋友,给他们带去一些欢笑。

  记者:近日,对于人大代表韩再芬对你"有快乐就没文化内涵"的评价,你有何看法?

  小沈阳:每个人对"文化"这个词的理解不一样,我觉得二人转本身就是一种文化,它能给人带来快乐,就是文化的一种,是快乐文化。

  记者:有人说你的表演缺乏尺度和分寸?

  小沈阳:我的演出是男扮女装,这本身就很需要有个"度",说白了演得太过了,会招人烦;没演到位吧,又出不来效果,所以分寸很重要。我的表演到底有没有尺度,这要靠观众们来评价,老百姓的认可胜过我说的千言万语,观众才是上帝嘛。

  成名的感觉很好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一夜蹿红的?

  小沈阳:说实话,我是稀里糊涂地就红了,我自己也纳闷呢,不过我红了以后,心里很平静,每天还是正常的生活,演出、唱歌、排练,还是我自己。

  记者:现在的生活和以前有不同吗?

  小沈阳:我就是感觉现在认识我的人多了而已,我认识的人也多了,感觉很好。

  记者:网上有南方的网友评论说你的笑料他们听不懂?

  小沈阳:南北文化是有差异,但我这次去南方的巡演中会根据当地的特点,加进去一些当地民俗风情的东西,我想这样可以使南北差异减小吧。

  记者:有人拿你和大兵相比,你怎么看?

  小沈阳:一南一北,没有可比性,就像很多朋友说的有南北文化差异呀。

  记者:你觉得自己还能火多久?

  小沈阳:只要观众爱看我,我就唱下去,能火多久就火多久吧。

  要与老婆"默契"到底

  记者:舞台上你会表演其他的节目吗?

  小沈阳:我的节目当然还是坚持以二人转为主,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唱二人转、唱歌,都是唱,依然还会有模仿类的节目出现。

  记者:你是和沈春阳搭档默契还是和师兄弟默契?

  小沈阳:跟我的师兄弟们一起表演也很默契,但需要一段时间磨合。我和我老婆搭档会更默契,并且我们也会一直默契下去。

  记者:你已经拍过电视剧了,以后会拍电影吗?

  小沈阳:目前还没有考虑过电影方面的发展,不过这要听公司安排了。

  记者:最近你新发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不亦乐乎》?

  小沈阳:这首歌我以前在辽宁电视台的春晚上就唱过,不是新歌了,既然大家这么关注我,那就当它是首新歌吧,希望大家能喜欢。如果大家喜欢,我就在天津的演出上唱给你们,记着一定要给我加油呀。

  记者:最近有消息说你将出演越剧,这是真的吗?

  小沈阳:啊?我不会啊!不过我可以学,是谁说我会唱越剧的,我谢谢他。不过我会唱很多阿宝的歌,在我的全国巡演中,尤其是山西陕西的朋友可以一饱耳福了。

  记者:对于你和赵本山的师徒关系,你怎么看?

  小沈阳:师傅特别关心我,经常来看我们的演出,有时候他在台下看完一场演出,等我们下来时,他就会告诉我们哪点哪点演得不够,哪方面的包袱抖得不好,我们师兄弟们都拿他当亲父亲一样。

  记者:最近从某卫视台传出你要收徒的消息,是真的吗?

  小沈阳:那是我在一个卫视频道做节目时的一个环节,那个环节中让我教一个徒弟唱二人转,并不是我真收徒弟,别误会。

  苦练天津话 承诺送新活儿

  记者:在天津的巡演会给观众带来几个节目?

  小沈阳:目前节目还在筹备中,除了往日的一些经典段子之外,还会有一些贴近天津民俗的作品出现。

  记者:听说你还会说天津话?

  小沈阳:我很喜欢天津,喜欢天津人,他们很热情直率,我现在也开始学天津话了,争取在演出时给天津朋友带来惊喜。

  记者:你学谁像谁,你的嗓子怎么练的?

  小沈阳:天生的吧,不过我觉得我的嗓子好是睡觉睡出来的,好好休息才能保护好嗓子,这个比较重要。

  记者:你对于自己的作品总是一成不变作何解释?

  小沈阳:创作这个东西,不是一时就能创作出来的,是需要积累的,慢慢来吧,我想会让喜欢我的观众看到我的新作品的,你们别着急。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视频 回报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实习编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4万亿分配有大变动
日本妄称钓鱼岛属其
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
朝鲜发射人造卫星
圆明园兽首被拍卖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