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郭声琨:在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9日 09:0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我们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用超常之功作非凡之为,努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经济社会的良好发展势头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当前,广西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发展的任务极为繁重。我们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

  立和弘扬优良作风”的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用超常之功作非凡之为,努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经济社会的良好发展势头。

  要把保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力争今年全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分别增长11%。为此,要把扩大内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保增长的最有效手段,在全区大力开展服务企业年和项目建设年活动,力争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6000亿元;把转变增长方式、调整经济结构作为保增长的根本途径,千方百计保产业、保企业、保品牌;把加强“三农”工作作为保增长的坚实基础,确保粮食生产不滑坡、农民收入不徘徊、农业稳定不动摇;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作为保增长的强大动力,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新进展,在参与和推动多区域合作上取得新突破。

  要把保民生作为保增长的根本目的,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全区要开展全民创业活动,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积极推进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要把保稳定作为保增长、保民生的基础和前提,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法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加强边境管控,确保边疆巩固安宁、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稳定。

  我们全区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真干实干,快干苦干。把弘扬优良作风作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保障,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代表,本报记者 郑盛丰 庞革平整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就业 
稿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实习编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4万亿分配有大变动
日本妄称钓鱼岛属其
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
朝鲜发射人造卫星
圆明园兽首被拍卖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