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阿娇:和陈冠希那5年地下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8日 16:0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5日开始,TVB就不断截取访谈片段分期播放。昨晚,新的阿娇受访片段被播出。她说,早在入行前已认识陈冠希并对他一见钟情,到2000年开始恋爱,付出五年的真感情。阿娇坦言:“当陈冠希提出拍‘亲密照’时,我答应了拍摄,但是事后却经常害怕照片曝光。我曾问过陈冠希是否会小心收藏照片,但是冠希叫我放心,因为照片里面也有他,所以不会有其他人见到”。

  访谈实录

  陈志云:今年你28岁,入行前后一定试过拍拖,是否公司一直希望你保持玉女形象,就算拍拖也不能公开?

  阿娇:我一直也没说自己是玉女,只不过市场是小朋友,我们又出儿歌碟、做正面的教材,大家才认为我们是玉女。

  陈志云:你怎么认识陈冠希?

  阿娇:在入行之前已经认识,是朋友的朋友,但当时不是太熟。

  陈志云:何时开始跟他谈恋爱?

  阿娇:是刚入公司时(2000年)。

  陈志云:是因为你们的MV《女校男生》?

  阿娇:其实之前已经有(拍拖)了。

  陈志云:他在你过往的男朋友中,关系维持得最久?

  阿娇:算是……最喜欢的……

  陈志云:交往了多少年?

  阿娇:拖拖拉拉,离离合合,也有四五年。

  陈志云:跟他拍拖时,试过同一时间跟别人拍拖吗?

  阿娇:通常跟他在一起,我就没有其他人,因为……他影响我很深,怎么说呢?每次和他一起后,我很难投入另一段感情。

  陈志云:对他是一见钟情?

  阿娇:呃……也是,也是。一来他很懂哄人,会令你很开心,即使一个短信,我也会很开心。

  陈志云:你最喜欢他什么?

  阿娇:我也不知,感情,是没法解释的。

  陈志云:你提到他很会哄人,他怎么哄你?

  阿娇:很细微的事,但一个短信,我也会很开心。因为,可能……一段时间不找你,但一个短信,已经令我很开心。

  陈志云:你跟他一起,大家有过很亲密的关系,为何你会愿意跟他拍一些这么亲密的照片呢?

  阿娇: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能……不想失去吧……

  陈志云:你有没有担心照片流传出去?

  阿娇:我会不停问:“有无小心收藏?你怎样处理。”他说:“你放心啦,因为里面也有我的嘛!不会有人看到的。”那我也放心一点。

  陈志云:会不会觉得有一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

  阿娇:会!困扰很久,因为这件事很影响我的情绪。所以人家经常说我黑面,但其实我不是黑面,因为我不开心,经常想很多。

  陈志云:有没有问他拍这些照片的目的是什么?

  阿娇:他说自己看。

  陈志云:看到这些照片后有无找过Edison?

  阿娇:有!但找不到。

  陈志云:他没有找过你?

  阿娇:没有!没有!

  陈志云:直到现在他有没有给你信息或向你道歉?

  阿娇:没有(呜咽)……我最想……我个人承受这么多压力,我也很想有一个道歉或者安慰,但直到现在都没有。

  陈志云:所以你没想过完全退出这个这个圈?

  阿娇:都没想过,其实我进这一行也是为了家人,我想让家人生活过得好些,我不想就此放弃。

  陈志云:有什么家人要你负担?

  阿娇:妹妹、妈咪、公公、婆婆、爷爷。

  陈志云:你是主要的收入来源?

  阿娇:算是,如果我不工作,我想过我可以做什么呢?

  陈志云:这件事会否影响你将来再认识男朋友?

  阿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那个男孩子不介意我曾经发生过这件事,包容是很重要。

  陈志云:一年没为公司工作,是否没收入?

  阿娇:没有,是一整年没收入,我上了两年课,一直也是支出,有些是公司替我付,有些自己交学费。

  陈志云:公司付的要还吧?

  阿娇:迟些还,有工作,赚了钱会还给公司。

  陈志云:你有没有想自己什么时候会结婚?

  阿娇: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结婚,我突然间是有想过,是会想。希望自己找到一个可以包容我、可以照顾到我的人,就结了婚算了,我不想再面对这么大的压力了,对呀!但真的找不到。

  陈志云:最后问题,你现在准备重投娱乐圈工作,我只说万一如果公众不接受,你有什么打算?

  阿娇:嗯,我始终要面对,我不希望大家听完我说这么多话会有原谅,但起码这个是一个机会。要是不接受,我也不会放弃,知道未来的路会很难走,但我支撑到这一刻,我不会轻易放弃,身边很多人支持我,我放弃也对不起他们。宗禾

稿源: daily.cnnb.com.cn  编辑: 范敬英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4万亿分配有大变动
日本妄称钓鱼岛属其
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
朝鲜发射人造卫星
圆明园兽首被拍卖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