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际服装节
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
官方网站
 
 
 
· 视频:“甬江印象”服装发布会举行
· 视频:斐戈高级女装发布会举行
· 视频:太平鸟时尚女装07冬装发布
· 视频:韩国高级时装发布举行
 
  服交会   最新动态   流行发布   相关活动   视音频   图片新闻
视频:“甬江印象”服装发布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25日 09:04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巍凌钱王笑筱)今日下午,宁波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在南苑饭店举行“甬江印象”服装发布会。学生设计的服装作品和精彩的T台演出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甬江印象”服装发布会分为三个篇章:东方韵、四季调色板和民族印象。

  第一篇章“东方韵”的设计融入了中国各种古文化元素:如水墨丹青、文房四宝、唐三彩、十二属相的吉祥色等,构成了古典文明、民族文化、抽象主义与现实主义交织的艺术长卷。

  第二篇章“四季调色板”,包括宁静的高贵、紫丁香之梦、英姿再现、深冬的吸引力等系列。师生们将现代手段与传统工艺相结合,用现代手法表现传统,向人们展示了一种新的时尚旋律,同时展现了甬江模特专业的靓丽风采。

  第三篇章“民族印象”,这一篇章借助各个民族的服装元素进行创意设计,将各民族的服装特色大胆结合在一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体现了学生们的专业水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第一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二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三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四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五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六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第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